不支持Flash

国王杯-马竞主场翻盘却惨遭淘汰 瓦伦客场进球多进4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6:11  新浪体育
国王杯-马竞主场翻盘却惨遭淘汰瓦伦客场进球多进4强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30日21:00),2007/08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次回合展开2场争夺,瓦伦西亚客场2比3不敌马德里竞技,但双方总比分3比3战平,瓦伦西亚凭借客场进球多优势晋级;赫塔菲客场1比2不敌马洛卡,双方总比分2比2战平,赫塔菲同样凭借客场进球多优势晋级。

  瓦伦西亚客场2比3不敌马德里竞技。马竞第10分钟取得领先,弗兰右路传中,米格尔小禁区边缘试图解围却不慎自摆乌龙。马竞第18分钟扩大比分,弗兰直传,阿圭罗禁区左侧15码处左脚抽射远角入网。瓦伦西亚连扳2球,第28分钟,马塔禁区边缘传球被桑塔纳挡入自家大门。第35分钟,巴内加传球,马塔15码处劲射破门。

  下半场瓦伦西亚则收缩防守保持胜局,马竞如要出线必须攻入2球以上。第52分钟,雷耶斯传球,弗兰的射门打中横梁。随后比利亚和华金的射门均被法尔孔扑出。马竞第60分钟再度超出,路易斯-加西亚开出角球,巴雷拉头球破门。不过此后的比赛,瓦伦西亚不再给出机会,他们凭借着客场进球多晋级4强。

  马德里竞技出场阵容(4-4-2):1-法尔孔;21-佩雷亚,12-埃勒(56',8-劳尔.加西亚),23-巴雷拉(70',4-佩尼亚),3-安东尼奥.洛佩斯;6-桑塔纳,11-马克西.罗德里格斯,9-路易斯.加西亚(72',19-米格尔),17-雷耶斯;10-阿圭罗,7-弗兰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5-1):13-希尔德布兰;23-米格尔(46',24-莫雷蒂),4-阿尔比奥尔,15-埃尔格拉,12-卡内拉(76',19-阿里斯门迪);5-马切纳,3-马杜罗,16-马塔,11-巴内加(59',22-埃杜),17-华金;7-比利亚

  赫塔菲客场1比2不敌马洛卡。第6分钟,阿根廷后卫利希特禁区内手球犯规,伊巴加萨点球一蹴而就。第55分钟,古伊萨禁区右侧传中,阿朗戈8码处头球破门。赫塔菲第82分钟扳回关键一球,格兰内罗左路任意球传中,尽管数人包抄并未碰到皮球,但门将却因此判断失误,皮球反弹入远角。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