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0年最差瓦伦耗尽科曼信用 国王杯成荷兰铁锤最后稻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4:53  体坛周报

  国王杯,科曼救命稻草

  记者田超报道 从糟糕到更糟,这就是科曼接手瓦伦西亚之后,荷兰少帅本人和球队处境的真实写照。上周日联赛主场0比1不敌阿尔梅里亚后,面对梅斯塔利亚观众集体挥舞的白手绢,瓦伦西亚主席索莱尔及其幕僚再清楚不过,科曼的信用已经消耗殆尽。

  自荷兰少帅正式带队以来,瓦伦西亚在10场联赛中只进5球,交出零蛋的场次居然有8场。这10场联赛中,蝙蝠军团1胜3平6负,总共只拿到6分,是西甲20强当中在这段时间内取分最少的球队;而且瓦伦西亚已经连续9轮不胜。球队目前排名联赛第11的名次,已经创造了近10年来同期最差纪录。另外,蝙蝠军团目前距离降级区也只有5分之遥!为此,已有媒体经过计算后指出:“如果这样下去,本赛季结束时瓦伦西亚将降级!”

  面对这一连串的消极数字,瓦伦西亚高层同样心知肚明。周一,主席索莱尔召集部分董事在自己的寓所召开了紧急会议。会晤期间,董事们一致怀疑科曼是否还有能力扭转瓦伦西亚如今的烂局。索莱尔本人甚至还询问体育总管萨洛姆是否可以接替自己出任俱乐部主席,并得到了后者“愿意”的答复。

  不过,由于索莱尔当初是在球队表现差强人意的情况下解雇前任主帅弗洛雷斯的,因此如果3个月后他再辞退科曼,无疑是给自己送上了一记响亮的耳光。于是,在索莱尔授意下,瓦伦西亚高层当前只能姑且选择打肿脸充胖子的策略。“我们全力支持科曼,球队会在国王杯中淘汰马竞晋级四强!”萨洛姆如是对外界宣称。

  事实上,科曼及索莱尔都已被球队极差的成绩宣判了“死缓”。周三,瓦伦西亚将带着1比0的优势在国王杯中客场挑战马竞,如果球队被淘汰,科曼和索莱尔恐怕都难逃下课命运。国王杯现在已经变成瓦伦西亚唯一的救命稻草,这点科曼也不否认,球队告负阿尔梅里亚后,荷兰人干脆称:“球队的注意力不应放在竞争冠军杯席位上了,国王杯现在最重要。”不过,需要指出的是,马竞近况欠佳,从输掉马德里德比算起,他们3战(2轮西甲,1场国王杯)皆负。

  尽管四面楚歌,但科曼本人却依旧显得信心十足:“我有足够的勇气和能力继续干下去。俱乐部高层召开了紧急会议?最近3个月来,这种会已经开过8、9次了。至于我是否收到最后通牒必须拿下未来2场比赛,我只想告诉大家,媒体有时登的是事实,有时干脆就是谎言。3周前开始,我就不再看报纸了。因为有人是带着不良居心而企图兴风作浪。”

  周二,据英国《太阳报》披露,尚赋闲的穆里尼奥已经接到了瓦伦西亚的邀请,而葡萄牙人自己也很想在本赛季重回教练席。对于这一传闻,科曼笑着告诉记者:“我不关心自己的位置,我在乎的只是球队、球迷和主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