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瓦伦最低谷只剩唯一遮羞布 看台"科曼滚蛋"喊声可震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0:22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瓦伦西亚正在经历俱乐部历史上最糟糕的一段时期,上周日在主场0比1输给升班马阿尔梅里亚后,科曼是在看台上球迷们的白手绢、嘘声和口水中逃离球场的。

  科曼上任后带给瓦伦西亚的只有灾难,俱乐部和阿尔贝达的矛盾仍在升级,而此前他们已经连续8轮联赛没有赢球,如果本轮再不进球,就将追平连续4个主场(1993/94赛季)不进球的最差纪录。但荷兰人仍没有找到所谓理想的阵容,周中热身赛他派出埃杜、马杜罗和巴内加组成三后腰,这是他上任以来又一次操刀变阵,但周日科曼却临阵放弃了周中的选择,马杜罗和马切纳组成双后腰,席尔瓦突前,再次祭出了4231,谁也不清楚荷兰人到底有没有一套成熟的战术体系,梅斯塔利亚一浪高过一浪的嘘声中,比赛开始。

  开场比利亚利用速度对阿尔梅里亚形成冲击,但客队的防守组织得不错,并没有给瓦伦西亚留下机会。第21分钟,反倒是阿尔梅里亚首开纪录,右路长传转移,后点的马内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回敲中路,负责右路防守的阿里斯门迪明显失位,中路包抄的梅洛第一脚打门被后卫挡出,跟上再射敲开希尔德布兰把守的大门。连续两场比赛,阿尔梅里亚都是凭借最后时刻的进球战胜对手,但这一次他们却先发制人,梅洛的进球让梅斯塔利亚的嘘声更响,“科曼革命”即将创造新的耻辱纪录。

  第26分钟,阿里斯门迪右路远射被迭戈·阿尔维斯扑出。第35分钟,比利亚单刀也没有攻破巴西人把守的大门。第44分钟,华金吸引了两名防守球员后分球左路,比利亚远射擦着门柱飞出底线。上半时结束前,瓦伦西亚得到任意球机会,维森特左脚打门虽然角度很正但弧线不错,可惜没有任何球员改变皮球飞行路线,阿尔维斯将皮球击出禁区。上半时,梅斯塔利亚的看台上就挥起了白手绢,主场球迷再也无法忍受科曼的无能,荷兰人至今没能通过比赛证明自己的所谓能力。

  中场休息,荷兰人连换两人,但瓦伦西亚在下半时仍没有任何起色,阿尔梅里亚也踢得缺少组织,他们只希望在客场保住一球胜果,直到第70分钟,双方才有了一次像样的射门,阿尔梅里亚的卡卢·乌切的射门擦着门柱飞出底线。第74分钟,科曼做出最后调整,马塔换下阿里斯门迪,梅斯塔利亚的球迷再也无法忍受,几乎是一边倒地开始支持客队,看台上甚至有组织地喊起了“科曼滚蛋!”终场前,瓦伦西亚连续得到角球机会,弗洛雷斯时代,即使球队的场面难看,也能利用定位球得分,但现在定位球已经没有任何意义,科曼现在只剩下了国王杯这唯一的遮羞布。

  瓦伦出场阵容(4231):希尔德布兰/莫雷蒂、埃尔格拉、阿尔维奥尔、阿里斯门迪(74’马塔)/马切纳、马杜罗/维森特(米格尔46’)、席尔瓦(日吉奇46’)、华金/比利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