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瓦伦支柱重伤转会战亦受重挫 1800万收购巴西强人告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0:41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科曼上任以来,瓦伦西亚听到的总是坏消息。荷兰人的转会计划让瓦伦西亚成为冬季转会市场的“冤大头”,重金招募的巴内加尚未能打满过全场,却因一段裸露上体的视频聊天在场下出名,阿尔贝达、卡尼萨雷斯和安古洛三老被内部禁赛,除了削弱了球队的整体实力,还未见任何积极的效果,而球队刚刚走出伤病危机没多久,巴拉哈又要休息1个月,更糟糕的是,现在人人都知道瓦伦西亚有个糊涂主席和荒唐教练,谁都想趁机在转会市场捞上一把,想买到合适的人并不容易。

  这已经是巴拉哈本赛季第三次重伤,过去的几周里,这名老将是队里状态最好的球员,但上周五的体检结果显示,右腿股二头肌0.5厘米的裂痕将让巴拉哈至少休息三四周,完全恢复则需要至少一个月的时间。

  就在上周四,科曼还在热身赛中祭出了三后腰阵型,巴拉哈受伤对球队的打击不小,上周日的比赛中,马切纳和马杜罗组合显得经验不足,对球队的帮助有限。

  巴拉哈受伤让俱乐部和莫斯科中央陆军的转会谈判陷入僵局,本来他们希望引进中央陆军的巴西中场阿尔维斯,巴拉哈受伤后,俄罗斯人很快把价钱抬高到2000万欧元,但俱乐部能承受的上限是1800万,最终这笔转会只能搁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