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卖掉范尼引爆新一代天王 C罗距马拉多纳有多远(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0:24  足球-劲体育
曼联卖掉范尼引爆新一代天王C罗距马拉多纳有多远(3)

C罗备受争议,但更有实力

  输了赌局不说,不绝于耳的是关于他自私的说法,对他意见最大的是中锋范尼,荷兰人每每守在禁区里,眼看着C-罗带球从边路杀上来,哪里人多往哪钻,就是不肯传球,不由公然怀念贝克汉姆,正是黄金右脚那一个个舒服的传球让范尼每个赛季舒舒服服攻入30球。弗格森面对这种局面做了一个当时大多数人难以理解的决定,卖掉范尼解放C-罗,一举引爆了C-罗进球潮。C-罗不用固定在边路下底传中,得到了在整个前场横冲直撞的自由,与前锋配合后射门都可以随心所欲,进球的潜力开始全面释放。上赛季C-罗除了破门得分,中场球员的本职工作也没耽误,13次助攻让他和法布里加斯并列英超助攻榜首。本赛季弗格森在萨阿长期伤病的情况下仍不补充传统的中锋,而是让C-罗一有机会就内切,充分发挥他的破门能力,而右边路助攻的活大多交给了右后卫布朗,这样一来C-罗进球数继续上涨。

[上一页] [1] [2] [3]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