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昔日意甲老牌劲旅梦想巴萨双星加盟:我们要买小罗梅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0:01  新浪体育
昔日意甲老牌劲旅梦想巴萨双星加盟:我们要买小罗梅西

那不勒斯买得起小罗?

  新浪体育讯 上世纪八十年代,那不勒斯曾在意甲称雄数年。但是那之后,博斯曼法案下意甲北方球队,特别是尤文图斯、米兰双雄开始了对意甲的统治,那不勒斯风光不再。

  但是,那不勒斯的困顿局面有望随着电影制片人,劳伦蒂斯注资俱乐部,成为主席而结束。重返意甲后,他们目前排在意甲积分榜的第七位,而且这位主席很有雄心重现20年前的辉煌时刻。

  近日,他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表示,那不勒斯希望能在未来签下罗纳尔多迪尼奥或者是梅西以重现当年马拉多纳领衔夺冠的伟业。

  “那不勒斯拥有长远计划。”经理马里诺对记者说,“未来?谁知道呢。也许主席会签下罗纳尔迪尼奥或者是梅西。在这里我只想对那不勒斯人说一句:劳伦蒂斯早晚会为他们实现这个梦。”

  不过,在重返意甲后第一个赛季,那不勒斯在转会市场上并不活跃,曾经一度引起当地球迷的不满。

  (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