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格称劣势中看到一点积极 透露阿森纳一战伤三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06:54  新浪体育
温格称劣势中看到一点积极透露阿森纳一战伤三人

温格:一下失去六个人

  新浪体育讯 在联赛杯半决赛第一回合中,阿森纳主场被托特纳姆热刺1比1逼平,温格认为,球员在上周末的足总杯上消耗了太多体力,本场仍然受到了影响。

    视频-联赛杯枪手主场难拔刺 小老虎直捣黄龙终扳平

  “今晚我们踢得吃力,”温格说,“在上周日对伯恩利时,我们不得不付出很多,而且今天也没有完全的恢复过来。”

  “但我们依然从艰难的局面下扳平了过来,热刺踢得非常好,但我们做出了回击,这给了我们信心。”

  温格承认对手的机会更多,不过简称1比1的结果是积极的。“对手比我们的机会更多,当他们进球后,我们的心理受到了打击,很长时间没有从中恢复过来。但是对我来说,这仍然是一个积极的结果,我们最终从逆境中走出来了。”

  本场温格派上了全部替补,加上刚刚伤愈还在找状态的范佩西,展望客场的第二回合,他表示不会重召主力,仍然会让年轻人继续踢。“我们已经决定了,这在第二回合仍然有效,我确信我们能够过关。”

  比赛前后从德国媒体传出,阿森纳守门员莱曼已经和多特蒙德达成了加盟协议,对此温格予以了否认。“这不是真的,对于莱曼和我们来说都不是。我否认莱曼和多特蒙德达成了个人协议,我否认我们和多特蒙德达成了协议。”

  本场赛后,温格头疼的伤病问题又来了,乔鲁(腹股沟)、森德罗斯(膝盖)和范佩西(大腿)都不同程度受伤,加上离队参加非洲杯的埃布、图雷和宋,阿森纳的人员又一下子紧张起来。“我们突然之间失去了六个球员,”温格说,当被问到周末对伯明翰谁来打中卫时,法国主帅开玩笑的说:“我来。”

  双方技术统计(主队阿森纳在前)

  射门9比13、射正4比5、射偏3比5、被封堵射门2比3、角球4比5、犯规16比15、越位0比6、黄牌0比0、红牌0比0、铲球30比35、铲球成功率70%比74.3%、传球成功率76.3%比73.8%、控球率51%比49%

  (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