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比郡宣布签约绝对猛人 150万买下敢打费迪南德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21:21  新浪体育
德比郡宣布签约绝对猛人150万买下敢打费迪南德之人

萨维奇球风强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德比郡在官方网站上宣布球队已经与布莱克本达成协议,150买下布莱克本中场悍将萨维奇。新合同为期两年半。

  萨维奇球风彪悍,在英超有恶汉的绰号。在一场同曼联的比赛后,曾经在球员通道内与曼联后卫里奥-费迪南德拳脚相加。

  德比郡的主席亚当-皮尔森说:“我很高兴我们与萨维奇签订了和约,他会在德比郡有出色的表现。”

  在下半个赛季,33岁的萨维奇将身披44号球衣上阵,帮助德比郡迎接英超每一个强敌。

  另外,前曼联和西汉姆的守门员卡罗尔,基本也敲定将和德比郡签约。

  (谷连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