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一笔重点引进意外曝光 10年强人恐遭巴萨劫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5:47  新浪体育
阿森纳一笔重点引进意外曝光10年强人恐遭巴萨劫持

这场比赛让教授看上了他?

  新浪体育讯 温格说过如果不出意外,阿森纳在冬季不会有转会方面的大动作,但他不排除其他可能。比如物美价廉的交易,以及对球队必要的补充。引进新门将属于后者,如果莱曼最终决定离队,那么最理想的情况是找来一个合格的二号。

  其实温格心中早就有了人选。《每日电讯》披露他把博尔顿主力门将亚斯克莱宁视为“准头号目标”。加一个“准”字是因为莱曼从必走转变为或许走,不过有一点从没改变,温格对芬兰人一直十分欣赏。

  亚斯克莱宁的合同在赛季结束时到期,去年夏天包括曼联等多支英超球队多有意将他揽入帐下,不过他最终还是决定在博尔顿踢到合同到期,然后以自由人身份给自己挑个新东家。10年英超生涯让亚斯克莱宁成为实力派门将,实力经验都不缺,再加上没有转会费拖累,他只要进入转会市场必然是抢手货。

  阿森纳本想今年夏天对亚斯克莱宁展开行动,但温格恐怕要提前动手了,因为从西班牙传来消息,巴萨要抢阿森纳转会名单上的一号门将。最近红蓝军二号门将霍尔克拉膝盖受伤,里杰卡尔德只能从B队上调门将,况且巴尔德斯也不稳定,所以冬季引援是理想的解决方案。对阿森纳和温格来说,巴萨的意外介入逼迫他们必须提前启动引进亚斯克莱宁的计划,否则凶多吉少,《天空体育》称莱曼会在未来48小时内做出决定,若德国人决意离去,估计阿森纳会马上将引援目光对准亚斯克莱宁。另外纽卡和米堡也对芬兰人虎视耽耽。

  与此同时温格还要解决迪亚拉的问题。几天前阿森纳回绝热刺400万英镑的报价,温格也公开挽留他:“我可以理解他的不满,但我对他十分看好,我想要他留下来。”迪亚拉还没表明态度,对他有意的球队却越来越多。朴茨茅斯、纽卡斯尔甚至里昂都公开表露对他很感兴趣。

  在法国国家队抢到主力位置的迪亚拉自从转会阿森纳之后只踢了8场比赛,而且多数是杯赛。没有足够的一线队比赛机会是迪亚拉屡次要求离队的原因。至于去向,里昂人明白他无意回到祖国,毕竟英超名头更响,周薪也更多。想买他的球队快速增多,温格留人工作会更艰难。(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