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拜仁发布会宣布希帅六月离任 谁接替巨人职位却仍成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03:37  新浪体育
拜仁发布会宣布希帅六月离任谁接替巨人职位却仍成谜

我也很无奈啊!

  新浪体育讯 1月2日,拜仁慕尼黑总经理赫内斯证实,主教练希斯菲尔德将在2008年6月合同到期后离队。一周之后,球队正式召开发布会,正式公布了这一消息,这就意味着,希斯菲尔德的执教时间仅剩5个月。

  其实,关于希斯菲尔德离开拜仁的消息媒体早有报道,去年11月与鲁梅尼格的分歧使得希帅在球队的威信扫地,随后希斯菲尔德本人表示对执教瑞士国家队很感兴趣,种种传闻也使得他的下课已在预料之中。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希帅的情绪明显不高,他首先阐述了自己离开拜仁的想法,他说:“我来到这里快到一年的时间了,其实当初的想法就是帮助球队走出困境,我从来没有想过要一份长期的合约。”话虽如此,但离开自己的球队心理难免的程度可想而知。

  “我在这里已经完成了自己的工作,在我离开之后也希望球队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希斯菲尔德补充说到。

  至于希斯菲尔德走后谁将指教拜仁,俱乐部表示目前还没有确认目标,此前有传闻准备辞去荷兰主帅的范巴斯滕有望接替希帅,随后贝肯鲍尔又公开提到了穆里尼奥的名字,不过拜仁方面表示,现在谈继任者为时尚早,毕竟希斯菲尔德还有五个月的时间。

  (jul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