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罗巴再度宣布今夏告别切尔西 与穆里尼奥同赴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8:59  新浪体育
德罗巴再度宣布今夏告别切尔西与穆里尼奥同赴米兰?

德罗巴提前告别?

  新浪体育讯 足总杯切尔西1-0小胜晋级,全场最大的亮点不是进球,而是德罗巴复出,只是魔兽出场更像是挥手告别,格兰特证实周中的联赛杯半决赛的比赛名单中将没有德罗巴。“他无法参加了,因为要回国备战非洲杯。”

  非洲杯早就定下,球迷们也有心里准备,从现在到2月期间要失去德罗巴。现在他们最关心的是赛季结束后切尔西还能否留住这个欧洲顶级中锋。穆里尼奥下课后感性的德罗巴宣称不会留在切尔西,离队风波闹了很久才被压下,平静期没到3个月,他再一次放话说要在赛季结束后离开斯坦福桥。

  “这是我内心的决定,我说过我正在考虑,结果是我要离开。”德罗巴告诉《欧洲体育》,他的决定不是因穆里尼奥下课而起,早在他加盟切尔西之初就曾动了离队念头,狂人离去只是催化剂。“2-3年前我就说过,我想离开切尔西。”

  去年10月底德罗巴在法国发行了个人纪录片DVD,在里面他毫不隐瞒对切尔西的不满,以及当初转会时的不情愿。他说“我对转会切尔西并不开心,至今依然如此……为了不去切尔西,我做了一些非常荒唐的事。当时切尔西的体检人员在巴黎的酒店里,我祈祷他们最好能发现我的膝盖有问题。”德罗巴的经纪人赛伊德也透露:“在我们飞往伦敦的前夜,凌晨4点他对我说:‘我不想去了,取消它,我不想去切尔西。’我告诉他一切都太晚了。开始他说‘我不在乎’,但最终我劝服了他。”

  穆里尼奥在德罗巴加盟的第三年让他成为欧洲巨星,但是前两年不愉快的经历一直在他心里。狂人下课成了导火索。切尔西原本希望他能挑起后穆里尼奥时代的大梁,现在来看希望不大。“穆里尼奥下课不能改变我的决定,相反他的离开让我的决心变得更坚定。”

  对下一个目的地德罗巴不愿多说。“我不会告诉你们我想去哪,现在我的主要任务是打好非洲杯,尽全力赢得冠军,然后返回切尔西。”

  魔兽下一站是哪?皇马和AC米兰都很想得到他。《人物周刊立刻》立刻做出反应,称他和穆里尼奥将在今夏双双加盟AC米兰。一个没有透露姓名的切尔西内部人员说:“德罗巴已经告诉他的队友今年夏天会离开球队,他将会去米兰与穆里尼奥重聚。这也是为什么格兰特要不顾一切在冬天买来2-3个一流前锋,这样他就能有6个月时间让德罗巴接班人融入球队。”

  只是事情远比表面复杂,就在德罗巴宣布铁心离队的同时,贝尔巴托夫宣布效忠热刺。“我的名字每天都出现在报纸上,我看腻了。我想要平静的生活,我受够了。”他对保加利亚电视台说,“我是热刺一员,我会为球队贡献一切力量。此时此刻我非常快乐,球队里每个人都支持我,3100万英镑?太可笑了,我不值那么多钱。”

  看来格兰特眼下只剩阿内尔卡一个目标,重建切尔西锋线依然任重道远。(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