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莱曼转会多特蒙德失败细节 阿森纳失意巨星也绝不廉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2:4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莱曼对足总杯有着美好回忆。3年前,正是他站在门前,帮助阿森纳赢得最近一个锦标,但对阵伯恩利的足总杯第三轮,重新成为枪手首发门将的莱曼却让人有点唏嘘。

  这是莱曼自去年8月对布莱克本后,第二次代表阿森纳一线队上场。而他上一次站在两个门柱间,还是去年12月初,一场无关大局的冠军杯小组赛。久别赛场的莱曼倒显得非常活跃,开赛不久,他就冲到禁区边缘一记解围,他用的是头球,而不是此前累他犯错坐板凳的手或脚。

  场下有关莱曼的转会新闻一样活跃。上周五,英国媒体曝出德甲多特蒙德即将召开莱曼加盟发布会的新闻,结果证明是一厢情愿。此前对莱曼的转会,德甲俱乐部的财务主管沃特兹克曾向瑟坦塔电视表示,“主动权不在我们手中”。记者随后挖掘出转会泡汤的细节:莱曼希望签一份时长一年半价值300万镑的合同,但德国方面只愿意提供一份只到本赛季末的“廉价”合同。

  多特蒙德由于一号门将魏登费勒受伤,莱曼若转会将能得到首发。但拒绝这份合约,意味着莱曼留在阿森纳的可能性增加。而枪手一月份除了足总杯还有联赛杯比赛,莱曼上场的机会也可能增多。温格上周四就将莱曼排入了对伯恩利的首发,应该是预先得到了消息。他在赛前再次谈到莱曼面临的状况:“当我(夏天)和莱曼续约时,我已给他选择,他可以在无法打上主力但有机会参加欧洲杯情况下,寻求在一月转会。因为如果他不能在阿森纳上场,可能在国家队就有着其他人会排在他前面。”

  温格表示自己听说过德甲俱乐部的发布会一事,“但他们没公布签下莱曼,对莱曼来说,(走和不走)的门都没有关上,虽然我们现在没有达成一致,但我不相信他已下决心要走。我尊重他的想法。一方面,你不能希望一个球员每天付出百分百努力,但实际上却无法帮他证明自己是最好的球员。不过我最尊重他的地方是他现在努力做好工作,不多说话。”可惜的是,伯恩利和阿森纳的实力相差太远,这也让莱曼在比赛中没有得到更多的表现机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