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一人离队恐无人可替 温格钦点接班亦难挑大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05:03  新浪体育
阿森纳一人离队恐无人可替温格钦点接班亦难挑大梁

险情

  新浪体育讯 尽管伯恩利仅排名英冠中游,但给英超榜首的阿森纳制造了不少麻烦,英国通讯社称该队可以昂首离开球场,“在被罚下一人前,他们一直让阿森纳很紧张。”温格也承认,上半时对手击中横梁的头球如果进了,比赛可能会是另一番模样。而在头45分钟里,伯恩利禁区内起脚的机会甚至多于枪手。

  温格安排加拉斯休息,图雷带着森德罗斯打中卫,左路则交给特拉奥雷。在防守对手传中方面,几名小将有些吃力。开场5分钟,伯恩利打中横梁的一球,是特拉奥雷身后被打穿,森德罗斯补位不及被对手传中,而后两人各一次失误令枪手后防遇险。

  第19分钟,伯恩利传中,森德罗斯并腿试图停球,但没想到停给了对手,奥康纳在小禁区外劲射高出,惊出枪手一身冷汗。第38分钟的一幕更是惊险,特拉奥雷在后点解围球时不利索,脚下绊蒜被断球,对手回敲后一脚轰向大门,只是射术不精再次高出。

  两个球都是年轻小将在对付传中时犯下错误,看到森德罗斯失误后,温格一度叫替补席上的乔鲁热身,而第71分钟他用霍伊特替下特拉奥雷,表明了对法国小将不放心。而在《天空体育》赛后的球迷评分中,森德罗斯和特拉奥雷分别得到5.4和5.2,是全队最低的。

  本场比赛后,阿森纳悄然进入一个充满未知的时期,图雷将启程奔赴非洲杯赛场,这是对枪手的一大考验。用谁来顶替这位枪手多年的后防支柱,很大程度将决定下一阶段的成绩,温格钦定的接班人森德罗斯,却在面对英冠对手时显得吃力,瑞士人早年的锐气和信心,似乎随着屡次被德罗巴折磨而消失殆尽;乔鲁从伯明翰召回后,状态如何又很难预料;而第三备选、客串过中卫的宋,又意外被喀麦隆队召入,也不得不进入“非洲杯伤病名单”。在中卫这个关键位置上,阿森纳抽走一个人就显出薄弱来。

  左后卫的厚度也是问题,特拉奥雷像刚出道时的克里希,勇猛有余,但防守意识和经验都不足,霍伊特更是可用可弃的鸡肋,一旦主力克里希出现伤病或停赛,温格并没有放心的替补。(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