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博尔顿冬季首笔引援浮现 左翼悍将克隆小贝40米惊天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0:15  新浪体育
博尔顿冬季首笔引援浮现左翼悍将克隆小贝40米惊天雷

马休-泰勒

  新浪体育讯 博尔顿冬季首笔引援浮出水面,麦格森挑中了朴茨茅斯左翼多面手马休-泰勒。前英格兰21岁以下国脚是转会市场上的宠儿,桑德兰、米堡、维拉和埃弗顿都多他很感兴趣,不过《世界新闻报》称朴茨茅斯有意将泰勒出售给博尔顿,双方可能一拍即合。

  马休-泰勒近两个赛季表现抢眼,尤其是05年11月一脚40米开外的远射震惊四座(点击查看详情),颇似96年曼联对温布尔登时,贝克汉姆从中场踢出的那脚超级远射。他能踢左边锋和左后卫两个位置,一度成为庞贝军团队长,在乔-科尔重伤缺阵的那个赛季马休-泰勒入选国家队呼声很高。不过眼下他近况不佳,郑智前队友赫雷达森抢占主力左后卫,蒙塔里等夏季新援占据主力左前卫,马休-泰勒成了补丁。正是看准了这个时间,英超很多中游球队都打起他的主意。据悉埃弗顿出价500万英镑,比当初转会朴茨茅斯时的75万英镑涨了6倍多。

  利物浦也曾经考察过泰勒,可惜他在朴茨茅斯无法获得太多出场机会令他无缘登陆安菲尔德。而且转会到非豪门球队更有利于他打上比赛,英格兰新帅卡佩罗刚刚上任,所有想进入国家队的本土球员都需要更多时间和机会表现。不过泰勒本人对转会博尔顿有点犹豫,毕竟麦格森手下的这支球队已经没有强队模样,更何况下半赛季可能失去头号射手阿内尔卡,球队面临艰巨的保级战。然而朴茨茅斯不愿将他出售给欧战竞争对手埃弗顿,所以中下游球队恐怕是泰勒的最终目的地。(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