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阵中漏洞由谁填补 卡佩罗却被告知有一人不能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05:48  新浪体育
英格兰阵中漏洞由谁填补卡佩罗却被告知有一人不能召

卡佩罗:谁来替我看大门

  新浪体育讯 卡佩罗正式出任英格兰队主教练,在阵容上,他首先需要解决的是守门员的人选问题,在尤文图斯和皇马,他靠着两位世界级的门将布冯和卡西利亚斯打天下,但在英格兰,暂时却看不到这样的人。

  罗宾逊被证明难堪大用,而卡森仍处在和克罗地亚一战致命失误的阴影中,英国媒体现在热捧西汉姆的格林,不过卡佩罗也许另有考察目标。

  这个选择有些意外,阿森纳的西班牙门将阿穆尼亚,后者本赛季打上主力,而且表现稳定,体现出一名顶级门将的素质。阿穆尼亚本人从未代表过西班牙国家队出战,而且他自己也表示过想代表英格兰打比赛,等到一年后,他就将获得英国国籍,届时只要卡佩罗征兆,西班牙人就能披上英格兰的战袍。

  不过据《世界新闻报》报道,卡佩罗的这个计划日前受到打击,英足总的官员告知他,不能召入英格兰本土以外的球员,像这类换国籍招人的行为是不允许的。英足总的守旧意识深重,虽好不容易破除了英格兰须由本土主帅带的观念,但召入外籍球员是绝对难以接受的。

  卡佩罗周六观看了曼联和阿斯顿维拉的足总杯赛,他对鲁尼留下了深刻印象。“能来看一场这样的比赛很好,”卡佩罗说,“有很多英格兰球员上场。当然,看到鲁尼这样的球员替补上场,而且状态不错,这让我在第一天里就感觉很好。”

  另外,卡佩罗上周还抽空前往了伦敦,到阿森纳俱乐部和在那里练体能的贝克汉姆会面。在二月份与瑞士的友谊赛中,他计划让贝克汉姆出场,完成个人100场的里程碑。有传闻称,在皇马被贝克汉姆折服的卡佩罗,正在考虑将英格兰的队长袖标重新还给小贝,或者至少在百场纪念时让他戴着袖标出场,作为一种奖励和招揽人心的办法。(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