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大将要走温格出语挽留 教授暗做准备与新星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02:14  新浪体育
阿森纳大将要走温格出语挽留教授暗做准备与新星续约

温格“月下追莱曼”

阿森纳大将要走温格出语挽留教授暗做准备与新星续约

几天后我将做决定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客场2比0击败英冠的伯恩利,晋级足总杯第四轮,温格赛后松了一口气,他称赞了对手的顽强表现。

  “伯恩利踢得非常好,他们错过了比赛中的第一个好机会,我觉得那个头球本可能改变比赛走势。考虑到他们的发挥,我认为如果那球进了,0比1后我们就会很难踢。”

  “之后我们把握了自己的机会,达席尔瓦错失了一个,这是一个意外,现在你已经习惯了他在需要的时候破门,不过他进了一个又助攻了一个,总体来说我认为两个前锋发挥不错。”

  “向伯恩利致敬,他们踢得非常好,公平的说,根据他们今天的发挥,我很吃惊他们在英冠的排名不理想,也许他们更该在英超中踢球。”

  温格本场派莱曼出场,他表示希望德国人留下。“莱曼打了一场没有犯错误的比赛,我希望他留下,但未来几天我们将会知道他的决定。他显示出自己是一个出色的职业选手,如果他想走,会令人难过,但他有权做决定。”

  在挽留莱曼的同时,温格也在做另一手准备,日前他和队内19岁的意大利守门员维图-马诺尼续约,签下了一份新的四年合同。据悉在续约前,温格承诺会给马诺尼机会,一旦莱曼离队,阿穆尼亚继续稳定在主力位置,波兰人法比安斯基是替补门将,而意大利小将就将是第三门将,这样,阿森纳可以暂时缓解失去德国人的冲击,并为是否再引进其他的守门员争取时间。

  本场比赛中,伯恩利的拉菲蒂下半时飞铲吉尔伯托犯规,被直接出示红牌罚下,主队教练认为处罚过重,温格回避了这个话题。“你也许又要笑我,但我没有看清,而且也没来得及看录像。”

  伯恩利主教练科伊尔说:“赛后温格过来,和我说他认为阿森纳有点走运,我们的传接球很不错,这是一个激励。”

  双方技术统计(主队伯恩利在前)

  射门11比15、射正2比6、射偏6比8、被封堵射门3比1;角球5比4、犯规11比18、越位7比0、黄牌1比0、红牌1比0、控球率42.3%比57.7%

  (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