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正式上任改造英格兰阵容 七大被忽视强人受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01:33  新浪体育
卡佩罗正式上任改造英格兰阵容七大被忽视强人受关注

卡佩罗:听说有几个不错的,给我指指……

  新浪体育讯 1月7日星期一,是英格兰队新任主教练卡佩罗正式上任并开始工作的日子,在英格兰队没能晋级夏天欧锦赛决赛圈的背景下,意大利人要做的工作很多。

  卡佩罗需要从一些基础工作做起,首先是在伯顿的国家足球中心的建立,另外就是英格兰队全职队医的设立,目前阿森纳队医加里-列文兼任英格兰的队医,卡佩罗希望能有一支完全服务于球队的全职队伍。

  当然,卡佩罗最重要的工作就是球队阵容的确定,本周六,他出现在阿斯顿维拉和曼联的足总杯赛场,观看两队几名英格兰球员的表现。周日他又去看了利物浦和卢顿的比赛,他预计会造访大部分英超俱乐部,和主教练确立联系,并观看多场英格兰国内赛事,考察球员。

  2月6日,英格兰将在温布利和瑞士打一场友谊赛,这是卡佩罗执教后的首战,媒体预测,意大利人肯定会将一些新面孔召入英格兰队考察,并且列出了一个七人的名单,这些人在麦克拉伦时代都是难得入选的新人,但在英超联赛中却发挥不错。

  这七个人是,阿斯顿维拉的阿邦拉霍,他已经有了入选英格兰队的经历,目前在维拉非常成功,是英超中抢眼的攻击手。

  朴茨茅斯的格伦-约翰逊,虽然在切尔西表现糟糕,但是在朴茨茅斯主帅老雷德克纳普的调教下,他却表现出明显的成熟。

  阿什顿,西汉姆的强力中锋,卡佩罗也许需要他这样的传统中锋类型。

  奥斯曼,埃弗顿的边路好手,被大多数人忽视,但却是埃弗顿本赛季出色成绩的功臣之一,莫耶斯对他十分看好。

  迈克尔-约翰森,曼城的年轻中场,他很受埃里克森的欣赏,有可能对英格兰现有的防守中场形成冲击。

  拜恩斯,转会到埃弗顿后受伤很多,但被认为是英格兰未来左后卫的有力竞争人选。

  最后,卡佩罗最担心的位置---守门员人选上,西汉姆的格林不再会被忽视,麦克拉伦没把他当回事,但他信任的罗宾逊和卡森却扶不起来,卡佩罗有可能会多看看在英超中表现出色的格林。(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