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不排除在伯纳乌退役 可能在皇马结束职业生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01:23  新浪体育
卡纳瓦罗不排除在伯纳乌退役可能在皇马结束职业生涯

卡纳瓦罗渐已融入皇马

  新浪体育讯 卡纳瓦罗日前做客西班牙电台时表示,自己希望在皇家马德里结束职业生涯。

  意大利国家队队长说:”我和皇马的合同还有一年半到期,不排除我会在皇马结束职业生涯,如果那样并不是一个错误选择,对不对?”

  “很多人,很多次都问都是不是回重返意大利,去那不勒斯踢球,老实说,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

  不久前,马德里媒体曾经传出消息,鉴于本赛季的优秀表现,皇马已经考试考虑为卡纳瓦罗提供续约合同,如果成真的话,意大利人恐怕真的将在皇马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