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爷誓言杀出重围搞掂神人 超强无敌锋线红魔踏平欧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21:01  新浪体育
爵爷誓言杀出重围搞掂神人超强无敌锋线红魔踏平欧冠

贝尔巴托夫近来风头无二

  新浪体育讯 阿莱克斯-弗格森爵士这次恐怕是要动真格的了。为了得到心仪的三届保加利亚足球先生,弗格森爵士决定亲自说服美国老板,下定决心誓要把贝尔巴托夫带到梦剧场,将这名炙手可热的热刺前锋收归帐下。

  尽管非常想得到这位锋线杀手,但弗格森并没有失去理智。在这个圈子里呆了几十年的爵爷肯定不想让一个保加利亚人给破坏了规矩。毕竟,舍甫琴科当初转会切尔西时,其创造的英超最高身价也不过是3100万英镑。爵爷怎么可能答应热刺的3100万英镑天文数字的报价呢。舍瓦获得过欧洲金球奖,获得过欧洲冠军联赛的冠军,而保加利亚人获得过什么?他凭什么值这个价?

  得到众多豪门球队的青睐,贝尔巴托夫近来可谓春风得意。就在昨天,热刺主场面对雷丁的足总杯第三轮的比赛中,贝尔巴托夫再次出尽风头,梅开二度的他帮助热刺战平雷丁。在最近两场对阵雷丁的比赛中,贝尔巴托夫一人竟然攻入6球!这一数字实在是令人瞠目结舌。

  弗格森对这名27岁的前锋感兴趣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但是当爵爷每次试图找他谈谈时,热刺高层就很不客气的跟爵爷说,“请拿走你的手,离他远点。”但即便这样,爵爷依旧我行我素。事实上,早在贝尔巴托夫效力于勒沃库森时,另一名帅罗纳德-科曼就试图将他带到阿贾克斯以填补伊布走人留下的空缺,但保加利亚人却来到了伦敦。

  切尔西被爆刚刚以1000万英镑的身价签下了法国人阿内尔卡,但这并不意味着蓝军就此放弃了贝尔巴托夫,谁都知道阿布的腰包有多鼓,特别是队中主力中锋迪迪埃-德罗巴在赛季初就嚷着在今年夏天想换一个地方,作为主帅的格兰特必须要未雨绸缪。

  皇马近来也对贝尔巴托夫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保大利亚人的加盟能够进一步增强他们的锋线实力。设想一下,范尼、劳尔和贝尔巴托夫的组合将是多么恐怖,再说,贝尔巴托夫还能够在冠军联赛上助皇马一臂之力。冠军杯对于皇马这样的豪门来说,总是有着空前的吸引力。

  最近,据传,曼城也对这位高中锋有了一定的兴趣。曼城的老板他信很希望在下一个赛季看到自己的球队参加冠军联赛,到时候,贝尔巴托夫将会十分有用。泰国前总理他信的个人经济实力,就不用多说了吧。

  皇马提出了用荷兰小将德伦特和本土锋将索尔达多打包交换贝尔巴托夫,但显然,热刺对皇马的这一计划毫无兴趣;至于曼城,还是等到他们拿到冠军联赛的参赛资格时再说吧。现在事情已经很明确了,保加利亚人最大的竞争者就是红魔曼联和蓝军切尔西了。但问题是,热刺人会将他们的爱将送到德比死敌的手中吗?

  值得一提的是,只要弗格森真的想购买一名队员,他就总能最后如愿以偿。范尼、鲁尼、特维斯……爵爷一个个的把他们带到了老特拉福德。即便要引进保加利亚人还得等到今年夏天,那也无妨。爵爷为了一个哈格里夫斯已经等了一年,为了右后卫布朗恢复状态已经等了十年,相比起来,这短短的半年又算什么。

  如果保加利亚人真的来到曼联,不仅爵爷如愿以偿了,所有红魔的拥趸们也都会兴奋不已的。想想吧,由C罗、鲁尼、萨哈、贝尔巴托夫、特维斯组成的攻击阵容将是多么恐怖,他们将会令红魔在冠军联赛中无坚不摧。(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