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强将豪言锁定三冠王 三座冠军奖杯哪座最渴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20:34  新浪体育
曼联强将豪言锁定三冠王三座冠军奖杯哪座最渴望?

范德萨:三冠王我是保证

  新浪体育讯 在1月6日足总杯第3轮的一场焦点战中,曼联客场2比0力克阿斯顿维拉,但这场被称为“硬仗”的胜利并没有让红魔的荷兰籍门将范德萨有过多的兴奋,他的目标早已经锁定在赢得冠军联赛奖杯以及英超联赛的卫冕上。

  其中,欧洲俱乐部的最高荣誉--冠军联赛奖杯,更是荷兰人眼中的必得之物。16强抽签过后,曼联将迎战法国劲旅里昂队,范德萨在接受BBC的采访时坦言:“我更偏向于夺取冠军联赛奖杯,但三个(欧冠、英超、足总杯)都拿当然更好了。”

  “我们是英格兰冠军。蝉联英超桂冠绝对是件美妙的事情,因为那意味着在联赛中真正的体现了你的实力。至今为止我们的表现很棒,不过现在才是一月份,接下来的两三个月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里昂是一支很好的球队,想战胜他们绝非易事。我们所能做的就是一场一场的打好比赛。”

  (卫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