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顿官网:郑智贡献完美开局 他迎来了高产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03:15  新浪体育
查尔顿官网:郑智贡献完美开局他迎来了高产赛季

郑智人丛中破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23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格兰足总杯开始第3轮角逐,查尔顿主场1比1被英冠领头羊西布罗姆维奇逼平,双方将择日重赛。郑智首发上演足总杯处子秀,开场52秒就先声夺人,这是他本赛季第7球(联赛5球,联赛杯与足总杯各1球),随后不久他的凌空射门被扑出。

  这是一场令人惋惜的比赛,查尔顿本来有希望淘汰对手晋级第四轮,但是双方却不得不重赛,不过查尔顿官方网仍然抓住了本场比赛的亮点进行了评价,尤其是郑智不到52秒钟的进球,“郑智带给查尔顿一个完美的开局!”官方网毫不吝啬的用了“Perfect(完美)”来形容郑智进球带来的影响,查尔顿曾经在英冠联赛中客场2-4被西布朗维奇大胜,那场比赛对于志在冲超的查尔顿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郑智接瓦尔尼右路传中后,在禁区前左脚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七个进球,这对于他来说真是一个高产的赛季。”

  郑智的进球鼓舞了队友的斗志,随后安布罗斯和萨姆都有很有威胁的射门,但是对方门将基利表现出色没有让查尔顿再得分。

  “主场面对英冠联赛的领头羊,这真是一个积极的开始”,官网对于球队的开局非常满意,郑智随后还有机会,“安布罗斯开出角球,麦卡锡头球顶了一下,球被对方后卫头球破坏,但是没有顶远。郑智高难度的凌空抽射被门将基利化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