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痛失天才一幕恐将重演 三大转会目标竟同时遭阻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4:53  新浪体育
曼联痛失天才一幕恐将重演三大转会目标竟同时遭阻击

爵爷遇到叫板的人

  新浪体育讯 曼联在转会市场上又遇到了老冤家。热刺本赛季经历了战绩低潮和换帅风波,但是在买人方面丝毫不见手软。去年夏天他们抢走了曼联盯了近一年的威尔士天才后卫拜尔,如今弗格森看中的右边后卫胡顿也渐渐移向白鹿巷。

  胡顿的情况简直就是拜尔翻版,在欧洲赛场(冠军杯)上表现出色被曼联球探发现,又发生内维尔重伤和布朗拒绝续约的意外,跟夏天海因策要走西尔维斯特受伤一样,曼联未雨绸缪要引进一名新的边后卫做个后备。《每日快报》称曼联给胡顿开价600万英镑。

  不过消息走漏得太快,弗格森看中的人引来其他对手争夺。先是伯明翰觊觎曼联猎物,现在是热刺。夏天从曼联手里抢走的拜尔让他们尝到甜头,北伦敦德比攻破阿森纳大门,要不是受伤拜尔肯定会赢得更多关注。再往前推,与曼联竞争并最终获胜抢来的杰纳斯、佐科拉还有贝尔巴托夫,都是球队骨干,所以这一次对胡顿下手并不意外。《体育生活》称热刺给胡顿开价800万英镑。

  胡顿经纪人拒绝谈论转会传闻,不过据流浪者内部消息,球员本人要求2-3天时间与家人考虑转会问题。他跟拜尔一样,对于曼联的名头并不十分在意,他更关心自己能否在新的球队获得足够多的出场机会。拜尔就是因此选择热刺而放弃曼联。现在热刺的主力右后卫是奇姆邦达,法国人在英超处子赛季上让人惊艳,帮助维冈创造黑马奇迹,不过转会热刺后显得沉寂不少。相比之下曼联右后卫位置有老队长内维尔和新秀辛普森,如果布朗最终决定续约,那么想冲破老中青三代曼联人的包围占据主力位置,难度真的很大。所以英媒体称,胡顿的心渐渐偏向热刺。

  曼联当然也有备选方案,只是难度同样不小。波尔图的伯金瓦被标出2200万英镑的天价,对方摆明不卖。另一个绯闻目标拉姆同时被巴萨盯上。究竟右后卫隐患如何解决,现在还不明朗。(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