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佩罗时代英十大潜力新星:博格坎普二世 孙继海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4:06  新浪体育
卡佩罗时代英十大潜力新星:博格坎普二世孙继海队友

我去选人

  新浪体育讯 掐指一算,卡佩罗入主英格兰,已经有好几个月的时间,是骡子是马,总得拉出来溜溜,2月6日,英格兰队将和欧锦赛东道主之一的瑞士队打一场友谊赛,这将是卡佩罗时代的开幕大戏,那么在他的国家队名单里,会有哪些新人成为主力或者首次露脸呢?《太阳报》列举了十位年轻选手,不过从名单上看,两名前锋的选择(沃恩和沃尔科特)不太让人信服,只能被称为可能是未来英格兰队的栋梁,而这还得看两人的造化如何。

  乔-哈特 曼城 门将

  就业内判断标准而言,能把瑞典门将伊萨克森挤到替补席上的门将,那可真是了不得,乔-哈特就达成了这样的目标。在埃里克森军团中,乔已经有了12次出场纪录,20岁的他同时还是英格兰U21以下青年队的主力选手,他的指挥力和出击才能在本季有了飞速增长,看起来冲入英格兰一线队的日子不会太久。

  斯科特-卡森 阿斯顿维拉 门将

  虽然是2比3负克罗地亚这场噩梦之役的主力门将,但卡森还是被人看好是本土年轻门将中的翘楚,在维拉连续多场稳定的发挥,帮助整体实力一般的奥尼尔军团,大有拿到联盟杯参赛权的势头。

  雷顿-拜因斯 埃弗顿 后卫

  看来这笔600万的转会是成功的,从维冈到埃弗顿,这名左后卫融合到团队中的速度之快,让人称羡,考虑到阿什利-科尔在国家队和切尔西那种平淡的表现,拜因斯很有可能在未来一年中逐渐成为卡佩罗在左后上的第一选择。

  斯蒂芬-泰勒 纽卡斯尔 后卫

  纽卡的成绩不值一提,但泰勒作为中后卫的发挥,却让人过目难忘,更重要的是,他还能打左后和右后。这种多样性才能,已经让他在U21英格兰队中踢了23场球之多,现在也该晋级到最高级的英格兰队了。

  大卫-本特利 布莱克本 前卫

  人挪死,树挪活,本特利就是最好的例子。尽管当年被称为有希望取代博格坎普的人,但要不是这一转会,本特利猴年马月才能在英超真正露头呢?早在9月份的时候,本特利就在对以色列的比赛中出场,而他现在的状态嘛,实在是风头太劲了。

  詹姆斯-米尔纳 纽卡斯尔 前卫

  技巧性十足,力量感十足,别看喜鹊军团打得不怎么样,但还真锤炼出这样的骁勇边锋,这位少年成名的前利兹选手完全有实力,和乔科尔好好竞争一下左边锋的位置。

  加布里埃尔-阿格邦拉霍 阿斯顿维拉 前卫

  今季是阿格邦拉霍真正崛起的一季,目前以进7球的成绩成为维拉头号射手,他和卡鲁的搭档是维拉近几年来最强悍的前锋组合之一。早就有传闻说他被卡佩罗看上,在克劳奇和约翰逊状态不灵的时候,阿格邦拉霍或许是迎战瑞士时的一个小惊奇。

  阿什利-扬 阿斯顿维拉 前卫

  自打以创造沃特福德纪录的975万英镑价格转会而来后,扬在球迷怀疑的口吻中度过了上半年,但新赛季开始后,扬开始迅速体现其价值所在,正是他的存在,维拉前场三叉戟才得以搭建完成。早在欧锦赛预选赛上,他已经在对以色列和俄罗斯的比赛中露面,当然,还包括对奥地利的友谊赛,他完全有可能是卡佩罗2008年球队的中坚力量。

  泽奥-沃尔科特 阿森纳 前锋

  曾是埃里克森时代最著名的笑话人物之一,但现在的沃尔科特,联赛经验,杯赛经验,累积起来可不少了,问题就是温格的态度,如果不能连续给沃尔科特以机会露脸,卡佩罗选他进国家队,恐怕还得再遭质疑。

  詹姆斯-沃恩 埃弗顿 前锋

  是他打破了鲁尼保持的埃弗顿最年轻的联赛入球者纪录(05年4月,16岁271天),沃恩是上赛季太妃军团的年度最佳新秀,同是也是皮尔斯U21军团里的主力人物。但他本赛季由于受伤,出场次数极少,要选他进去,除了靠卡佩罗的胆识外,沃恩自己还得把握住一切亮相机会。(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