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又一支柱被巴萨紧盯 准废料却成意甲三豪门猎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0:06  新浪体育
阿森纳又一支柱被巴萨紧盯准废料却成意甲三豪门猎物

是金子总会被盯上

  新浪体育讯 图雷、埃布和宋请假参加非洲杯之后,温格又遇到新麻烦。中场“金三角”看似最稳固的人也被传出挖角传闻,而且对方还是欧洲豪门。据《每日镜报》披露,巴萨看中了赫莱布。

  法布雷加斯被皇马、巴萨紧盯早就不是秘密,好在阿森纳有超长合约(据说是9年)在手,对西班牙天才握有绝对的主动权。新崛起的后腰弗拉米尼有点棘手,他的合同在夏天就要到期,不久前以新合同周薪太低拒绝续约,随即就传来尤文准备下手的传闻。原本赫莱布与转会绝缘,结果德科的一句话“今年巴萨拿不到冠军的话,我可能离开”,将白俄罗斯人推上巴萨引援名单。

  《每日镜报》文章称,巴萨的未来计划中写着四大候选,巧的是他们都是英超豪门支柱,C罗、法布雷加斯和阿隆索传闻已久,26岁的赫莱布是加泰罗尼亚雷达最新扫描上的目标。去年夏天成功挖走亨利后,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最近明确表示,今年夏天巴萨的重点目标是阿森纳的前卫们。

  巴萨冬季开挖赫莱布的可能性不大,豪门与豪门之间的人员流动1个月很难搞定,夏天时间充裕得多,而且赛季结束后德科、小罗的命运也都将有最终答案。届时球队会根据现状进行相应补充。巴萨“内线”说:“赫莱布让人很感兴趣,我们已经观察他很多次。不过引进新援行动将放在今年夏天,也就是本赛季结束之后正式开始。”

  温格两年前花了1000万英镑买下赫莱布,处子赛季发挥一般,本赛季才是他真正的爆发期。在影子前锋和右边前卫两个位置都有出色表现,在变阵关键度上,他甚至比法布雷加斯更重要。正是因为有了赫莱布,温格才能在范佩西长期缺阵的情况下用单前锋稳住领头羊位置。所以赫莱布被列为其他球队的挖角对象并不意外。更何况巴萨一直对阿森纳球员虎视耽耽。

  另外吉尔伯托转会又有了最新新闻,罗马当地的《讯息报》称,斯帕莱蒂对巴西人产生了兴趣,他想在冬季期中签下阿森纳老将。国米和尤文也曾传出想买吉尔伯托,在阿森纳江河日下、已经失去竞争力的巴西人成了意甲三大豪门眼中的香饽饽,让人感到意外。不过速度相对较慢的意甲联赛也许会令吉尔伯托更适应。(紫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