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斯巴登官网介绍谢晖开始训练 中国射手上头条新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9:57  新浪体育
威斯巴登官网介绍谢晖开始训练中国射手上头条新闻

威斯巴登官方网站报道谢晖

  新浪体育讯 在德国当地时间本周三,谢晖第一次出现在威斯巴登俱乐部的训练场上,和新的队友和教练见面,这是他加盟这支德乙俱乐部后第一次和球队开始合练。

  威斯巴登俱乐部官方网站上报道了谢晖和另外一名前锋施密特开始随队训练的消息,施密特也是球队冬季引进的球员,在勒沃库森二队踢地区联赛表现不错。

  从各方面的反应来看,德国媒体更热衷谢晖一些,他来这里的消息占据了媒体的多数版面,同时俱乐部官方网站也以重要的篇幅报道了他的训练情况。

  得到了两名新前锋后威斯巴登队主帅霍克表示,“上半赛季我们发挥的不错,但是下半赛季的17场比赛将会非常困难”,他也将这两名球队看作是一个重要的补充。

  在1月4日威斯巴登将开始新的备战,先参加黑森州当地的足球邀请赛,随后从1月13日到23日去土耳其参加一个训练营并准备相关的训练比赛。这都是谢晖展现实力,进入球队打主力的机会。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