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尼特斯宣称英超夺冠仍有希望 鄙视对手毫无胜利欲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7:49  新浪体育
贝尼特斯宣称英超夺冠仍有希望鄙视对手毫无胜利欲望

英超冠军还没“死”!?

  新浪体育讯 结束18年联赛无冠的等待?不,继续,相信这是大多数红军球迷赛后的感想,维冈靠这一分能够正好爬出降级圈,升到倒数第四,而利物浦这一分就足以让自己再度落后在曼城的身后,难道又一季的疯狂投入,结果就是和曼城争联赛第四吗?贝尼特斯知道有许多愤怒的眼睛正在盯着他,他需要站出来,给大伙以力量,哪怕自己都是软弱无力的;给大伙以信心,哪怕是虚幻的。贝尼特斯至少到现在都相信,或者说他比任何红军死忠都要偏执地相信:来年五月份红军还有戏!

    视频集锦-三角传递托雷斯封喉 杰拉德失误利物浦憾平

  目前情况下,贝尼特斯估计也知道此话一出要成笑谈,但他必须得这样说,为了饭碗,为了全队能鼓舞起斗志,他说:“很显然,差距在拉大,但我以前就说过,联赛是一段很长的路途。当你老想着差距,你的比赛会踢得很有压力,我们必须得踢出色的比赛,创造机会并进球,而后再来看每周的积分榜变化。”

  这话好象谁都会说,但看来记者们不需要听到这样的解释,不过西班牙人也没兴趣在赛事上谈过多,他自己都感到烦躁,他说:“当然现在困难大多了,尤其是在你看到自己能创造那么多机会,但就是不进第二球的时候,这真是很折磨人。这场比赛我能谈很多,但如果你要缩小差距的话,就没时间去空谈,是时候踢好球,进球赢下比赛了!”

  但是比赛还得说,哪怕贝尼特斯想起来就头疼,这点他还是老调子,就象上轮打平曼城那样,他表示自己的队伍完全配得上胜利,因为占据了那么大的优势,创造了那么多好的机会。西班牙人说:“如果你分析比赛,他们无非就是打长传球,争取弄进一个,而我们则是不断转移球,你能看到彭南特、科维尔、托雷斯和杰拉德,他们完全参与到进攻中来。我当然对结果感到失望,因为这又是一场我们需要一些运气的比赛,我们那么大的控球权和机会,你必须得把握机会才成。”

  对维冈,贝尼特斯没半点服字,他腻味对方的铁桶大阵,他说:“那队伍就会防守,罚定位球,结果踢进了第二球,他们来这里就想打平。”

  今天的比赛,贝尼特斯有个调整,就是打出了4141阵容,托雷斯成了单前锋,赛后有记者问到他这样的安排意图,贝尼特斯说:“我们就是让边路在外围充分利用空间,而杰拉德则随时插入禁区内。因为我们必须得扯散对方的防守。如果你要多派前锋的话,对方防守这么深,反而难度会更大,总之我们得创造出空间才成。”

  (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