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媒利物浦赛后评分:托雷斯独占鳌头 劣质左路被否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6:29  新浪体育
英媒利物浦赛后评分:托雷斯独占鳌头劣质左路被否定

主场也不灵了

  新浪体育讯 场面的优势,换不来最后的胜利,对于利物浦来说,这或许已经成为一种宿命,面对只想着保级的维冈,全场就放松那么一次,即被对方打破球门,平局意味着保持了两周的第四排名又跌落到第五。“天空体育”这回的打分,是把红军的最高分给了托雷斯,而把最低分给了奥莱里奥和科维尔,等于完全否定这条左边路。但“天空体育”这次竟然给维冈3个人打了8分,4个人打了7分,平均分显然远超红军,这似乎有些过分,毕竟维冈能平这场,运气实在太重要了。

  利物浦:

  雷纳:6分 几乎没做什么事,唯一的一次威胁也无能为力。

  卡拉格:7分 在后卫线表现稳固。

  阿贝罗亚:6分 中卫线可不是他呆的地方,幸好对手不过是维冈。

  芬南:7分 前插效率不错,本场助攻一球。

  奥莱里奥:5分 完全没有利用其擅长的定位球。

  马斯切拉诺:7分 在被换下前踢的还是很积极的。

  阿隆索:6分 传球线路清晰。

  杰拉德:6分 有过数次大力射门,但都被对方门将科克兰德扑出。

  托雷斯:8分 孤独的前锋,不断的制造威胁。

  科维尔:5分 在外围几乎制造不了威胁。

  彭南特:6分 回归战役踢得很艰涩。

  替补上:

  库伊特:6分 最后时刻出场,贝帅无非想拿他当制胜者,没成功。

  克劳奇:6分 没时间制造机会。

  贝纳永:6分 做得也就比科维尔好点。

  维冈:

  科克兰德 8分;雷-泰勒 6分;布兰布尔 8分;沙尔纳 7分;梅尔奇奥特 8分;基尔巴尼 7分;瓦伦西亚 7分;兰扎特 6分;麦-布朗 7分;赫斯基 6分;马-本特 6分;替补上 :库马斯 6分;西比尔斯基6分。

  (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