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教练一语点破董方卓是走是留 曼联全面评估他进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0:20  新浪体育
教练一语点破董方卓是走是留曼联全面评估他进展

董方卓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的英超联赛进行过半,但是中国球员董方卓依然未能获得代表曼联队出战英超的机会,两次代表曼联踢正式比赛,一次联赛杯和一次欧冠。

  有关董方卓的非议一直不少,而他是留在曼联还是被租借出去引来不少观点,但是从曼联预备队主帅麦克莱尔的表态中,不难看出曼联对于小董的态度。

  这次采访中,麦克莱尔提到,董方卓在打破了自己的进球荒之后,在表现上有了明显的提升,甚至可以用“判若两人”,对于他的心理也是一个很大的解脱,因为“董方卓非常渴望进球”。

  同时麦克莱尔也暗示,董方卓下半赛季依然会继续留在曼联预备队当中,而不太可能被租借出去。因为曼联队还想通过这段时间的比赛来评估董方卓的成长情况。

  麦克莱尔的原话提到,他希望曼联预备队本赛季获得英超北部预备队联赛的冠军,而董方卓可能是成功的中心人物之一,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小董有了提高,曼联想看看董方卓在将来的一段时间能提升到什么程度,给球队留下怎样的印象。

  这番话基本确定,不出意外的话董方卓仍会随同曼联预备队一起参加下半段的预备队赛事,并以预备队表现作为评估他成长情况的砝码之一。据悉下半赛季曼联预备队还有联赛或者杯赛等13场左右的比赛,这都是董方卓的表现机会。

  曼联在赛季中和赛季结束后会全面考察董方卓的进步和表现情况,一旦优秀随时可能提升到一线队。赛季结束后,董方卓要想交出一份让曼联满意的答卷,哪怕每场预备队比赛都应该当成世界杯决赛来全力准备。

  曼联把很多青年球员租借给了其他球队,对于小董他们将决定一个最好的培养方式。由于劳工证的关系,董方卓短期内难以租借到其他的球队去,因此他要么被租借到欧洲其他联赛,要么留在曼联继续为希望而战。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