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空台打分郑智全队第二 头球抢射成为数不多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03:35  新浪体育
天空台打分郑智全队第二头球抢射成为数不多亮点

郑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23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冠开始第26轮角逐,查尔顿主场1比2负于赛前垫底的科尔切斯特,近5轮不胜仅获3分。郑智连续第23轮首发,下半时头球被门将化解。查尔顿的糟糕后卫线再次一手导演了比赛的失利,博盖拉的低级失误给了对手一个点球的机会,随后麦卡锡又被利斯比倚住打进第二球。

  赛后天空电视台的球迷评分中,查尔顿队最高和最低分的球员分差居然已经达到了3.3分。在查尔顿队中,打进一球的瓦尔尼和助攻的萨姆得到了全队最高的7.3分,瓦尔尼在上半场落后时临危受命顶替麦卡锡出场打进一球,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而萨姆在红牌停赛后本场比赛复出,为瓦尔尼献上了一次精彩的助攻。

  打满90分钟的郑智本场比赛的表现中规中矩,赛后他得到了球队第二高分7分,除了防守中的卖力之外,郑智在进攻中也有所施展,在帕杜的任命下,郑智在今天担任起了球队任意球头号操刀手的角色,而且在下半场郑智曾经有一次非常有威胁的头球攻门,射门位置正是在其得分率最高的点球点一带,可惜这次头球射门被对方门将戈尔肯漂亮的化解,失去了扳平比分的机会。在本场比赛查尔顿后卫线漏洞百出、前场又被对手牢牢看死的情况下,郑智的表现在球队中已经算是难能可贵。

  (Cook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