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格兰特半场怒吼点醒切尔西 寄望曼联阿森纳遇伤病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01:41  新浪体育
格兰特半场怒吼点醒切尔西寄望曼联阿森纳遇伤病危机

格兰特怒吼:不行就给我下来!

  新浪体育讯 富勒姆在9月份曾在斯坦福桥逼平过切尔西,本轮在克拉文庄园球场,开场10分钟就以点球领先,让新帅霍奇森看到了首战告捷的希望。不过切尔西在下半时展开反攻,并最终以2比1逆转取胜,赛后,蓝军主教练格兰特透露,半场休息时他大发雷霆,结果下半时球队判若两队。

    视频集锦-切尔西新队长完美秀 巴拉克勇助蓝军逆转

  “对于上半时我不满意,”格兰特说,“我们需要做一些必要的事情来赢得比赛,因为上半时我们踢得不好。”

  “大部分情况下,你可以在半场时和重要球员谈话,当球员们过于紧张,主教练就需要冷静,但如果球员们太冷静了,主教练就不能再冷静。半场时当你看到球员状态滑落,你需要叫醒他们。”

  “今天的上半场一切都不对劲,我们传球不好,也没给对手施加压力,我们传球失误太多,尽管有两次机会扳平和反超。”

  “但我对于下半场非常满意,我们踢出了不错的聪明的足球,球员变得更有决心了,发挥也更好,下半时一切都变得好起来。”

  切尔西获胜后,继续跟随阿森纳和曼联,格兰特认为,只要这样就有机会。“阿森纳和曼联清楚,我们就在他们后面,等待他们犯错误,我们的追赶形势不错,我认为他们也会因为伤病遭遇艰难的时期。”

  “我不是希望自己的问题也出现在别的球队身上,但我不信曼联和阿森纳能永远赢下去。他们会丢分的,我们现在落后榜首6分,如果到二月中旬能咬住,或者缩小为4分,我会非常高兴。”

  双方技术统计(主队富勒姆在前)

  射门6比12、射正3比4、射偏3比6、被封堵射门0比2;角球4比8、犯规9比10、越位0比3、黄牌1比0、铲球39比48、铲球成功率74.4%比79.2%、传球成功率63.5%比72.6%、控球率43.9%比56.1%

  (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