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新枪连续建功野兽零角度 阿森纳2-0继续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00:56  新浪体育
英超-新枪连续建功野兽零角度阿森纳2-0继续领跑
(点击观看阿森纳2-0西汉姆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1轮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2比0轻取西汉姆,达-席尔瓦先拔头筹,阿德巴约零度角破门扩大比分。阿森纳继续占据积分榜首。

    视频集锦-枪手转身抽射献妙杀 阿森纳野兽精彩0度角

  阿森纳本赛季客场1比0小胜西汉姆,这是近3个赛季以来的首度取胜,但近2个主场均不敌西汉姆,酋长球场的主场不败也被对手终结。双方英超交锋25场,阿森纳14胜5平6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8胜4负,特别是从1995/96赛季至2002/03赛季期间取得8连胜。双方历史交战117场,阿森纳48胜36平33负占据优势。

  阿德巴约替换禁赛的本特纳首发,霍伊特替换轮休的萨尼亚,罗西基和埃布分别替换迪亚比和赫莱布首发。前阿森纳中场永贝里首发面对旧主。阿森纳开场仅69秒就取得领先,法布雷加斯左路传中贡献本赛季的第10次助攻,无人防守的达-席尔瓦12码处胸部停球后左脚凌空抽射右下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0粒入球,也是近3场比赛的第5粒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6分钟,卡尔顿-科尔传球,诺布尔首先的射门被封堵,他随后在15码处的补射擦右侧立柱偏出。第7分钟,阿德巴约头球摆渡,达-席尔瓦禁区外的射门偏出。第12分钟,埃布解围失误,卡尔顿-科尔在禁区左侧18码处的射门被图雷封堵后稍偏出远角。随后诺布尔开出右侧角球,安顿-费迪南德前点8码处的射门被克里希在球门线前解围。第15分钟,达-席尔瓦传球,罗西基禁区左侧15码处被封挡后偏转,格林没收。

  第17分钟,斯佩克托直传,永贝里禁区左侧12码处的射门被阿穆尼亚扑出近角。随后斯佩克托头球摆渡,厄普森禁区内的射门稍稍高出。阿森纳第18分钟扩大比分,克里希长传,阿德巴约头球顶下皮球顺势突破出击的格林,多哥前锋禁区左侧底线附近近似0角度推射,皮球打中远角立柱后反弹越过门线,这是他本赛季第12粒联赛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21分钟,厄普森头球攻门被阿德巴约挡出底线。

  第22分钟,卡尔顿-科尔背后对克里希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1分钟,卡尔顿-科尔传中,潘特斯尔禁区内的射门偏出。第37分钟,永贝里受伤被换下场,大多数阿森纳球迷起立鼓掌。随后穆林斯的远射偏出。第42分钟,埃布右路传中打在斯佩克托手上,但裁判未予判罚。第44分钟,阿德巴约右路传中,埃布14码处头球攻门偏出。

  第46分钟,诺布尔开出右侧角球,麦卡特尼前点头球攻门偏出近角。阿森纳游刃有余控制场上局面,霍伊特和阿德巴约在禁区边缘内的射门均被封堵。第59分钟,埃布右路传中,达-席尔瓦远点头球攻门偏出近角。随后法布雷加斯射门被封堵,弗拉米尼远射打中克里森后偏转,格林门前没收。第62分钟,潘特斯尔远射偏出。第63分钟,麦卡特尼劲射偏出左上角。随后沃尔科特换下达-席尔瓦。

  法布雷加斯和弗拉米尼的射门均被封堵,图雷远射偏出。第71分钟,法布雷加斯传球,阿德巴约20码处挑射稍稍偏出右侧立柱。第74分钟,克里希左路传中,罗西基头球攻门偏出。1分钟后,法布雷加斯传球,沃尔科特25码处低射被格林没收。第76分钟,赫莱布换下埃布。第81分钟,法布雷加斯传球,阿德巴约禁区左侧15码处射远角偏出。第82分钟,赫莱布直传,罗西基8码处捅射被格林没收。第87分钟,尼尔右路传中,阿什顿头球攻门偏出。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24-阿穆尼亚;31-霍伊特,5-图雷,10-加拉斯,22-克里希;16-弗拉米尼,4-法布雷加斯,7-罗西基(88',2-迪亚比),27-埃布(76',13-赫莱布);9-达.席尔瓦(63',32-沃尔科特),25-阿德巴约

  西汉姆出场阵容(4-5-1):1-格林;3-麦卡特尼,6-厄普森,5-安顿.费迪南德,2-尼尔;18-斯佩克托,7-永贝里(37',39-克里森),16-诺布尔,17-穆林斯(77',33-卡马拉),14-潘特斯尔;12-卡尔顿.科尔(71',9-阿什顿)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