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海支援国奥缺席三轮荷甲 荷媒称其竞争形势雪上加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17:10  新浪体育
于海支援国奥缺席三轮荷甲荷媒称其竞争形势雪上加霜

荷兰媒体关注于海暂离队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进行的一场荷甲联赛中,维特斯在对阵乌德勒支队的比赛中踢成了2-2,主帅德莫斯的442阵型未能取得完全成功,球队两次领先却被逼和,带着平局进入2008年。

  本场比赛于海依然未能出场,赛前主帅德莫斯在电视台采访的时候提到了于海的名字,并认为他和另外两名球员卡亚以及罗尔卡将是备用的候补人选。德莫斯的锋线新主张是一个前腰和两个前锋,变阵偏重防守的451为更有攻击力的442。

  自从11月初以来于海一直未能获得出场的机会,但是看起来他的机会更受影响一些,荷兰媒体透露,于海将在1月前往法国里昂,参加中国国奥队的训练营和热身赛,因此他将缺席荷甲三轮联赛。

  荷兰媒体已经预测,由于于海的缺阵,维特斯队将在替补席上使用丹麦前卫杜埃。此前,杜埃因为抱怨自己无法得到出场机会,并攻击于海占据了本应属于自己的18人主力位置,因此被俱乐部下放到二队。随着于海的离开加盟国奥,维特斯必然重新起用杜埃。荷兰前国脚延森将完全巩固自己的位置。

  荷兰歌德兰省当地电台表示这意味着于海的竞争形势将更加严峻,这次于海将随同国奥训练从1月9日到25日,杜埃有望重新占据主力替补的位置,而于海本赛季目前只有六次一线队比赛经历。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