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媒调侃08嘲讽董方卓:穿曼联10号 鲁尼被迫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14:21  新浪体育
英媒调侃08嘲讽董方卓:穿曼联10号鲁尼被迫走人

董方卓还真穿过10号

  新浪体育讯 在过去的2007年里,董方卓的路走的并不顺利,他只代表曼联参加了三场比赛,虽然他很努力在提高,但是还没有达到其他主力射手的程度。而处于困境的他甚至成为不少英国小报记者嘲笑的对象。

  英国SETANTA电视台下属的体育网站中,撰稿人JP-洛内根日前以调侃的口吻描述了2008年不可能发生的事情,比如切尔西的德罗巴,埃辛,和马卢达悉数加盟德比郡,舍甫琴科转会斯文登重现青春,利物浦的卡拉格30万英镑低价加盟埃弗顿等他们认为现实中不可能发生的情况。

  文章调侃的一个重点人物是董方卓,在2008年7月,曼联主帅弗格森给了董方卓象征主力位置的10号球衣,这引起了鲁尼的不满,他闹着要求转会,但是因为受伤不得不留在老特拉福德。八月董方卓表现不错,他的致胜进球帮助曼联连续击败伯明翰和博尔顿。

  虽然在曼联这段时间发挥无法让人满意,但是英国媒体以这种口吻来调侃并嘲讽董方卓,着实让人遗憾,也许他们已经不认为董方卓还在曼联有出头之日。

  自从加盟曼联之后,董方卓一直面对不少争议,围绕他的非议从比利时到曼彻斯特始终存在。现在能否走出困境,回击那些对他曾经冷嘲热讽的媒体,还要看他自己有没有决心,通过表现证明一句广告词,"impossible is nothing(没有不可能)"。

  (茶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