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新年首战头号"狠角色"复出 两大伤兵亦接近康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04:29  新浪体育
曼联新年首战头号"狠角色"复出两大伤兵亦接近康复

鲁尼复出

曼联新年首战头号"狠角色"复出两大伤兵亦接近康复

老哥俩慢慢康复

  新浪体育讯 在元旦晚上和伯明翰的比赛中,曼联很可能迎回一位重要球员,上轮因为感冒缺席的鲁尼基本痊愈,预计能够参加本场比赛。另外,英格兰中场卡里克也摆脱了疾病的困扰,将可供调遣。

  两人都缺席了曼联客场输给西汉姆的比赛,他们的复出,对继续振作士气的曼联来说是好消息。弗格森说:“鲁尼和卡里克都应该会没事,他们此前都在感冒。”

  “鲁尼是上周五被确诊的,每年这个时候都容易犯这个毛病,很多球队都一样。”

  对于曼联来说,鲁尼的拼劲是很重要的因素,他在锋线上能冲能抢,能在士气和斗志上带动全队,和罗纳尔多的作用形成互补,因此,弗格森一定会欢迎这个“狠角色”的回归。

  另外,弗格森还透露,长期养伤的加里-那维尔和斯科尔斯都康复的很好。“内维尔在和球队一起训练,他需要的是打一场比赛,圣诞期间预备队联赛中止了,一旦重新开始,就有机会了。”

  “斯科尔斯也恢复的不错,现在开始慢跑了,这是按照计划来的,我们预计他会在二月份复出,已经不远了,也许是二月中旬。”

  (王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