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点名确认冬季目标 二强人选一队内主力却恐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00:32  新浪体育
曼联点名确认冬季目标二强人选一队内主力却恐离队

波尔图右后卫伯辛瓦

  新浪体育讯 曼联助理教练奎罗兹公开确认,俱乐部在关注波尔图的后卫何塞-伯辛瓦,继引进了巴西中场安德森后,弗格森似乎仍希望继续挖掘波尔图的潜力。

  曼联未雨绸缪,已经在为加里-内维尔寻找长期接班人,布朗拒绝续约可能离队,内维尔的伤又迟迟不见好,弗格森意识到右后卫位置上真正到了换血的时机。

  奎罗兹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说:“波尔图有一些球员有足够的实力为曼联比赛,如果他们愿意的话。伯辛瓦就是其中之一,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我们在关注他的情况。”伯辛瓦今年25岁,身高1米83,是波尔图的主力右后卫。

  另一个右后卫引援的候选,是格拉斯哥流浪者队的胡顿,但《观察家报》披露,由于消息披露的太早,又有英超的伯明翰加入收购争夺,胡顿的价格被炒了上去,达到了800万英镑。

  另外,曼联目前的主力右后卫布朗有可能在冬季提前被出售,由于迟迟不肯接受俱乐部5万英镑周薪的续约条件,布朗预计会在夏季自由离队,但弗格森更希望在冬季把他卖掉,换取200万英镑左右的转会费。目前,纽卡斯尔和桑德兰都对布朗很感兴趣,前者据称还和英格兰人进行了接触。(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