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否认“争冠无望论” 宣布利物浦已接近签新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04:04  新浪体育
贝尼特斯否认“争冠无望论”宣布利物浦已接近签新援

转会?就不告诉你

  新浪体育讯 这是一场主场龙与客场龙的“双龙演义”,利物浦带着6胜2平1负的英超最佳客场战绩挑战曼城9胜1平的魔鬼主场(与曼联阿森纳并列主场得分王),最终双方各取一分。利物浦尽管没能全取3分但也有不少收获,他们延续了95年之后联赛客场对曼城的不败纪录,并且成为本赛季第一支在曼城主场没让主队进球的球队。而让利物浦人失望的是本轮比赛结束后他们与阿森纳的积分差距已经拉大到10分(利物浦少赛一场)。

    视频集锦-必进绝杀竟被神奇救出 利物浦平局期待转运

  利物浦占据绝对主动,尤其是下半场他们对曼城大门形成狂攻之势,比赛过程和结果让贝尼特斯喜忧参半。喜的是红军状态确实不错,创造出不少机会,场面也踢得很漂亮,忧的是一场平局又让他们少挣了2分。“有点失望。”贝尼特斯说,“球员们真的尽力了,控球时间比对手多,掌握比赛主动权,17次射门威胁对方。”

  “我们为了赢球而战,比赛场面也证明利物浦应该获得3分,尽管对手拥有联赛最佳主场纪录,但是赢家应该是我们。”

  利物浦的运气差了一点点,比如库伊特的射门在门线上被邓恩踢了出去,另一方面曼城的防守也确实很出色。比赛已经结束,贝尼特斯不会抓着遗憾不放。“我更愿意从积极角度看待这场比赛,利物浦踢得非常好,真的非常出色。”

  然而积分榜上只显示结果,红军距离领头羊阿森纳的差距已经有10分之多。贝尼特斯说他不想在积分榜上花费太大精力。“三场比赛之前人们说利物浦拿不到现在的积分,事实是我们做到了。未来还有很多比赛。如果我们能像今天这样表现出高水平,就能赢得很多3分,让我们看看未来几个月会发生什么吧。”

  从贝尼特斯的语气中可以听出,他依然没有放弃联赛冠军的争夺,所以冬季转会市场上西班牙人一定要给球队进行人员上的补给。尤其是中卫,今天海皮亚受伤,阿格尔没有伤愈,霍布斯太年轻,贝尼特斯让边后卫阿贝罗阿与卡拉格搭档,结果阿贝罗阿成了对手重点攻击对象,《天空体育》只给他打了5分。贝尼特斯清楚客串不是解决办法。“我们正在很努力的去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我认为我们已经接近一些球员,也许是一个,也许是两个,但是直到签约前我不能说出他们的名字。利物浦正在寻找球员,不止是为了眼下,还为了将来。”

  (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