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5000万预算盯上国米大将 AC米兰半价回购舍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30日07:01  新浪体育
切尔西5000万预算盯上国米大将AC米兰半价回购舍瓦

买谁说话 我掏钱

  新浪体育讯 虽然击败纽卡斯尔,但切尔西的人员危机仍是个大问题,由于伤病和禁赛,本场蓝军有8名主力无法出战,而明年非洲杯开战后,还有三四个人要走,因此,冬季转会市场成了主教练格兰特的救命稻草。

  格兰特明确表示,已经和老板阿布谈过,要在冬季大肆买人。格兰特说:“如果伤病情况持续,我们将需要比预期更多的买人,我已经和老板说过了,他清楚目前的情况,也知道需要做什么。”

  格兰特甚至暗示,不惜花费巨资,只要球员实力有保证就行。“我可以预计,当我们对什么球员感兴趣,他们的身价就会涨上去,但我又能怎么办,我会支付必须支付的钱。”

  《独立报》披露,格兰特的冬季预算是5000万英镑,除了首选的前锋(据传是阿内尔卡),还会有两三名高水平球员抵达。虽然英超还有曼城等待在冬季花大价钱加强阵容,但恐怕都难和切尔西相比。

  《独立报》和《太阳报》的消息指出,切尔西对国际米兰的巴西右后卫麦孔感兴趣,蓝军教练组对巴西人本赛季的表现十分看好,不过据称国米已经开始和麦孔进行续约谈判,挖人的难度不小。

  而在前锋线和中场,切尔西也有加强阵容的实际目标,阿内尔卡耗资1500万,英国媒体普遍报道称,蓝军几乎得手,而克罗地亚中场摩德里奇,也有很大希望来到斯坦福桥,他是格兰特想要的技术型中场,有相当的组织能力。

  与此同时,英国媒体传出消息称,AC米兰对舍甫琴科又有了兴趣,准备在一月份以1400万英镑的价格求购乌克兰人,这个价格不到06年夏天转会费的一半(3000万)。舍瓦最近状态不错,接连进球,而米兰的罗纳尔多接近转会回巴西,这让贝卢斯科尼想起了昔日的圣西罗核弹。目前,超级经纪人布隆泽蒂已飞往伦敦,与切尔西展开接触,但蓝军是否会放人存在疑问。(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