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依然被评全场最高分 执着拼搏永不放弃得赞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30日06:10  新浪体育
郑智依然被评全场最高分执着拼搏永不放弃得赞赏

郑智评分全队第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23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冠开始第25轮角逐,查尔顿客场1比1惊险战平降级区附近的莱斯特。郑智连续第22轮首发,下半时两次传球创造机会,但都被前锋瓦尼浪费。莱斯特取得领先后,郑智在补时阶段制造任意球,最终由前莱斯特队长帕迪-麦卡锡扳平比分。

  本场比赛结束后,《天空电视台》网站上的球迷打分中,郑智依然获得了8.8分的分数,超过了进球功臣麦卡锡,以及对方进球的克莱门斯成为全场比赛中得分最高的球员。

  在上轮的节礼日比赛中,郑智发挥出色,一次进球险些帮助查尔顿队取得胜利,本场比赛中,郑智上半场发挥一般,但是下半场他几次策动进攻,帮助查尔顿队最终从客场比赛拿到了1分。

  本场比赛双方僵持不下,但是莱斯特城队在第78分钟首开纪录后,就连查尔顿队官方网站的记者哈因内斯也感觉到球队今天可能要颗粒无收的回来了,毕竟缺兵少将的查尔顿能否客场追回来谁心里也没底。

  不过在困难的情况下,郑智并没有放弃比赛,本场比赛他在左路多次制造威胁,第88分钟,正是郑智在左路的不懈努力给球队带来了机会,他在控球的时候被对方进球功臣克莱门斯踢倒,裁判随即向举止恶劣的对手出示黄牌警告,而查尔顿利用这次机会,以一个典型的英式冲吊进禁区,混战中麦卡锡凌空射门追平了比分。

  但是在追平比分后,有些人满足平局,但是郑智并未放弃取胜的信念,他在第92分钟的时候依然一个人带球杀向对方的腹地,在左路距离球门30码的地方右脚大力射门,可惜球打高了,没能为本队带来一场奇迹般的胜利。

  不过郑智的发挥依然赢得了球迷的称赞,赛后他的评分最高说明了球迷对于他发挥的认可以及执着的取胜精神的赞赏。

  (湖底苍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