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查尔顿官网盛赞郑智两送妙传 叹ZZ本有机会定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30日03:17  新浪体育
查尔顿官网盛赞郑智两送妙传叹ZZ本有机会定胜局

郑智欢呼队友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23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冠开始第25轮角逐,查尔顿客场1比1惊险战平降级区附近的莱斯特。郑智连续第22轮首发,下半时两次传球创造机会,但都被前锋瓦尼浪费。莱斯特取得领先后,郑智在补时阶段制造任意球,最终由前莱斯特队长帕迪-麦卡锡扳平比分。

  本场比赛查尔顿官方网站进行了直播和赛事的报道,官方记者加里-哈因内斯认为,在对方距离比赛结束前12分钟进球的时候,人们一度以为查尔顿将两手空空的归来,但是麦卡锡最后的进球让球队连续三场比赛踢成1-1。

  查尔顿的阵型还是451,高中锋伊韦卢莫顶在最前边,郑智在身后对他进行支援。他和托马斯在左路进行配合,并且和塞梅多以及霍兰组成查尔顿的中场组合。

  文章提到,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六分钟,郑智分球给瓦尔尼,后者的远射打偏了不少,第72分钟郑智再次妙传给瓦尔尼,后者的劲射被门将扑出,塞梅多跟上补射未能成功。

  同时哈因内斯提到,在补时阶段查尔顿还获得了可能致对手于死地的机会,但是郑智的远射打高出了横梁。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