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单场4球推出可怕杀星 最强前锋之争他直逼德罗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30日02:37  新浪体育
英超单场4球推出可怕杀星最强前锋之争他直逼德罗巴

一场进四个!

  新浪体育讯 英超第20轮打出了一场6-4的罕见高比分,托特纳姆热刺队在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中艰难地拿下雷丁队,继续保持着良好的上升势头。而贝尔巴托夫这位头号球星,更是一人打进4球,在球队3度落后的情况下,完成一次精彩的逆转。赛后,天空体育为他打了极其罕见的满分10分。(点击观看本场视频)

  本场比赛刚开场,罗比-基恩在第七分钟就助攻贝尔巴托夫推射空门得分,取得一个良好的开局。在雷丁打进两球后,第63分钟,贝尔巴托夫利用对方后卫解围失误,近距离射门得分,2-2。随后客队再度反超比分,而保加利亚人第73分钟利用自己的力量扛住对方后卫,勾射再度进球,上演帽子戏法,3-3。第83分钟,贝尔巴托夫在长途奔袭后摆脱因吉马尔森射门得分,6-4。热刺终于赢得比赛,贝尔巴托夫也以4个进球征服了球迷。

  2006年转会到热刺的贝尔巴托夫,已是热刺当之无愧的头号球星。在这场比赛之前,他的进球数只有7个(联赛4个,联盟杯3个)。不过热刺每一次的进攻,都离不开他的前场组织配合。每次比赛,他总能在前场稳健地拿球,为队友送出致命传球。身高1米89的保加利亚人,和队长罗比-基恩成为英超的最佳锋线搭档之一,在他们的带领下,热刺20轮过后打进41球,超过曼联(37球)、阿森纳(36球),成为目前英超进球最多的球队。如果不是后防线的漏洞百出,热刺的排名不至于处于中下游。

  作为球队功臣,贝尔巴托夫早已吸引了曼联的目光。随着冬季转会的到来,他加盟豪门的谣言不绝于耳。对此,对内两名前锋达伦-本特和基恩在采访时谈了自己的看法。本特表示,“贝尔巴托夫很高兴留在托特纳姆”。而队长也同意这点:“他目前身有合同(不会离开),除非俱乐部解除合约,或者他自己想走。但是,就我目前所知,他会在这儿待上几年的。贝尔巴托夫是个极好的球员,每个方面都能成为最佳。(离开与否)还得由他本人决定。”当然,对于这位“最佳拍档”,基恩赞不绝口:“当你和这样一个优秀的前锋搭档时,会让你在场上踢球更加容易。他知道我要往哪里跑,我也同样了解他。我们是一高一矮的搭档关系。自从他的到来至今,我们的配合总能起效。”

  现在,就连当初上任时对贝尔巴托夫不冷不热的主教练拉莫斯也表示,要全力留住保加利亚人,“我已经知会俱乐部高层,尽一切可能留人,他是我希望看到继续在队里的那一个。”(Yashi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