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全场镜头集锦:右脚大力远射打偏 ZZ屡造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30日01:46  新浪体育
郑智全场镜头集锦:右脚大力远射打偏ZZ屡造威胁

郑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23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冠开始第25轮角逐,查尔顿客场1比1惊险战平降级区附近的莱斯特。郑智连续第22轮首发,下半时两次传球创造机会,但都被前锋瓦尼浪费。莱斯特取得领先后,郑智在补时阶段制造任意球,最终由前莱斯特队长帕迪-麦卡锡扳平比分。

  本场比赛主帅帕杜依然排出451阵型,郑智开场的时候位置比较靠近前锋伊韦卢莫,身后有两名后腰塞梅多和霍兰。

  第38分钟,郑智在左路进攻的时候带球中被对方斯特尔曼犯规。托马斯随即开出任意球,塞梅多跟进在18码外头球攻门,可惜球从右侧偏出了。

  第40分钟,莱斯特城队右路进攻,郑智在拼抢中被判罚对肯顿犯规。

  第46分钟,莱斯特城队左路进攻,郑智防守对方,裁判判罚郑智对谢尔汗犯规。

  第53分钟,郑智准确的塞球给了瓦尔尼,他在禁区前沿起右脚劲射可惜球打的太偏了。

  第77分钟,郑智带球中突然分给接应的瓦尔尼,后者随即劲射,但是他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莱斯特城解围不远,跟进的塞梅多再次射门球打偏了。

  第88分48秒,郑智在左路带球的时候被对方的克莱门斯放倒,裁判立刻出示黄牌警告了动作有些粗野的克莱门斯,查尔顿随即开出任意球,而压上的后卫麦卡锡右脚射门得分,查尔顿幸运的将比分追成了1-1。

  第92分11秒,郑智在左路带球中,在距离球门30码的地方突然右脚大力远射,但是球打高了,没能形成致命的威胁。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