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斯巴登官方宣布谢晖加盟 巨头点出中国射手价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03:10  新浪体育
威斯巴登官方宣布谢晖加盟巨头点出中国射手价值

维斯巴登日报欢迎谢晖

  新浪体育讯 谢晖加盟德乙球队威斯巴登的谈判终于有了正式的结果,日前,威斯巴登俱乐部官方宣布,中国前锋谢晖将于2008年1月1日正式加盟球队,合同期为一年半,直到2009年的6月31日,这也将是现年33岁的谢晖在职业生涯中第二次闯荡德国。

  威斯巴登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写道:“在与中国球队上海申花俱乐部进行协商后,前中国国家队前锋谢晖将于2008年1月1日正式成为威斯巴登队的一员,合同期为18个月,不管本赛季结束后威斯巴登俱乐部升级与否,合同依然有效。合同的正式签署以及例行的身体检查将于本年内完成。”

  谢晖的加盟在德国媒体看来是威斯巴登俱乐部经理乌维-斯托维在冬歇期加强球队实力的“第一次成功”,据威斯巴登当地媒体《维斯巴登日报》报道,俱乐部今天已经准备好了与谢晖的合同,而谢晖本人将于12月31日抵达法兰克福,并于当日在队医那里完成体检,如果身体检查一切顺利的话,谢晖将在合同上签字,并于1月2日参加球队新年的首次训练。

  对于谢晖的加盟,威斯巴登俱乐部经理乌维-斯托维说到:“谢晖一定能够很快的融入球队,他的经验和能力将能迅速给球队以帮助,他将使我们的进攻更加多变。”关于谢晖的合同,乌维-斯托维采访中也提到:“这只是一个租借合同,其中没有任何关于延长合同期的条款,而且无论球队本赛季升级与否,合同都仍将有效。”

  谢晖在此前曾在德国亚琛和菲尔特队效力过,在其参加的58场德乙联赛中总共攻入了20粒入球,特别是在亚琛队效力期间,表现抢眼。按照威斯巴登当地媒体的报道,谢晖此次成行除了其此前在德国的成功之外,主要还是得益于其经纪人施拉普纳的努力,谢晖曾经向后者表达出了自己再次留洋的愿望,“我希望能到德国再试一下”,在12月,谢晖曾参加了威斯巴登为期四天的试训,表现令德方教练组颇为满意,在施拉普拉代表谢晖与威斯巴登俱乐部进行谈判后,谢晖顺利以租借的身份再次闯荡德国。

  尽管具备了出色的德乙历史战绩以及丰富的经验,但是可以预见的是,谢晖第二次的德国之旅并不会是一片坦途,队内竞争依然激烈,罗尼-柯尼希和迪亚吉特 巴卡里的主力位置依然稳固,尽管球队巴西替补前锋特谢拉已经于本月底离开球队,但是俱乐部总经理乌维-斯托维却在考虑引进更多的攻击手,帮助球队实现升级的目标:“我们还在努力寻找其他的人选,希望能在最近再签下一名锋线球员。”

  (宁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