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冈350万镑买郑智属谣言 两大障碍让ZZ难去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7:24  新浪体育
维冈350万镑买郑智属谣言两大障碍让ZZ难去英超

郑智今年3月曾对阵维冈

  新浪体育讯 在近期中国球员郑智在查尔顿队发挥很出色,节礼日的时候射进了一个进球帮助球队在客场战平了诺维奇队,他的五个英冠进球是本队的第三位。

    视频-07海外球员回顾 郑智英超首球孙祥闪耀欧冠

  不过,近期却传出了有关维冈竞技队要350万英镑买进郑智的消息,据称伦敦的报纸《LITE》称目前深陷保级的维冈有意要引进郑智以加强保级砝码。

  《LITE》是伦敦当地发行的免费的报纸,一般在街道和地铁站散发,其消息的权威性完全无从保证,而国内网站以这种新闻作为要闻发布也太不负责。而且从种种迹象上分析,郑智去维冈只能是一厢情愿。

  第一,劳工证不好办理

  根据英国有关规定,在英国俱乐部踢球要办理工作许可(Work permit),根据2007-08赛季的规定,如果一个英国俱乐部要签下另外一名俱乐部的非欧盟球员时,必须要重新申请劳工许可,租借也是一样,这就是为什么董方卓租借不出去而曼联的其他小球员可以去英冠的原因。

  具体规定原文如下:大意是俱乐部要签或租另外一家英国俱乐部的球员时,必须重新提交申请办劳工证。一旦符合要求将发放。

  Change of employment(转会需知)

  A club wishing to sign a player from another UK club must submit an application to the sports and entertainments team, Border and Immigration Agency. If the work permit criteria are satisfied, a permit will be issued for the period of a player’s contract, up to a maximum of five years.俱乐部要签另外一家英国俱乐部的球员时,必须重新提交申请办劳工证。一旦符合要求将发放。合同最多五年。

  Loans(租借需知)

  If a player is moving to another club on loan then the new club must make a fresh application before the player can play for them. If the player does not meet the criteria and the club have requested a panel, the panel will be arranged.俱乐部要租球员时,必须重新提交申请办劳工证。一旦符合要求将发放。不符合将安排仲裁。

  如果申请劳工证,需要满足的条件,英方写的很清楚,第一是过去两年的情况下,尽可能的参加超过75%的国际A级比赛,另外一个是所在国家在过去两年的FIFA排名是不得低于70。这目的是为了保证最高水平的外援能为英国足球做贡献,劳工证对英超,英格兰其他级别联赛,苏格兰各级赛事,威尔士赛事,北爱尔兰的赛事都生效。

  具体规定如下:

  Criteria(申请劳工证标准)

  Work permits will be issued to international players of the highest calibre who are able to make a significant contribution in footballing terms to the development of the UK game at the highest level (i.e. clubs competing in the Premier Leagues and Football Leagues in England and Scotland, the Welsh Premier League and The Irish Premier League in Northern Ireland).为保证最高水平的外援能为英国足球做贡献,劳工证对英超,英格兰其他级别联赛,苏格兰各级赛事,威尔士赛事,北爱尔兰的赛事都生效。

  Initial Applications(最初申请)

  To be eligible for a work permit:(符合劳工证申请的条件)

  A player must have played for his country in at least 75% of its competitive ‘A’ team matches he was available for selection, during the two years preceding the date of the application; and, 过去两年的情况下,尽可能的参加超过75%的国际A级比赛,同时

  The player’s country must be at or above 70th place in the official FIFA world rankings when averaged over the two years preceding the date of the application. 所在国家在过去两年的FIFA排名是不得低于70。

  目前中国的国际排名太低,最近两年的综合排名应该是在81左右,无法达到70的要求。中国足协又无法安排有质量的国际A级比赛踢,整天和俱乐部踢无法保证国际排名提升。

  第二,维冈主帅很“反华”

  维冈现任主帅是前曼联后卫布鲁斯,他虽然名气不大,但是却是一个英国教练中的“反华”人物。在2001年,范志毅因为要回国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和水晶宫发生了争议,源头就是布鲁斯。

  范志毅希望先回国参赛,布鲁斯则不由分说就引进了澳大利亚后卫波波维奇,强令俱乐部将01年2月刚刚续约的范志毅低价贱卖到了苏超的邓迪。范志毅在水晶宫几年一直是绝对主力,但是在布鲁斯手下只踢了两场比赛就被轰走。

  布鲁斯后来担任伯明翰主帅,本赛季他率领升班马伯明翰征战英超,而香港富翁杨嘉诚此前正准备购买伯明翰的股票成为老板,布鲁斯知道此事后,第一个反应就是公开向媒体抱怨,“杨先生别想买进中国球员来这里,因为俱乐部的转会是我说了算”。在他一番为伯明翰出生入死的表白结束后,他却悄悄的和维冈协商并达成了协议,甩掉伯明翰,中途跳槽维冈,给伯明翰的运营制造了不小的麻烦。

  在这样一个反复无常骨子里又看不起中国人的教练手下踢球,郑智还不如继续在信任自己的帕杜手下挂帅中场。(王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