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英超准射手王杀出意外人选 进球数+效率双胜C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4:24  新浪体育
2007英超准射手王杀出意外人选进球数+效率双胜C罗

重型机枪火力正强

  新浪体育讯 谁是2007年的英超联赛射手王?这个问题有一定迷惑性,不认真看以为指的是打了一半的0708赛季,那还用多说,当然是进12球的C罗,但问题的时间范围被局限在整个2007年,而且还是英超联赛,那么到底是谁保持领先呢?著名的足球节目主持人兼足球资料大师马丁-泰勒公布了正确答案,暂时不计即将到来的周六赛事,整个2007年联赛进球王是罗比-基恩。

  这个统计,此前已经有热刺死忠算了出来,泰勒在天空体育上给出了肯定答复,他强调说,热刺5比1胜富勒姆,很可能成就了基恩今年射手王的头衔,他在这场比赛中进了两球,成为英超第13位进球过百的选手,同时也让他在2007年的联赛进球数达到了19个。如果要算基恩全年所有正式比赛的入球,则为31个。

  今年小基恩参加了31场英超联赛,进19球,出场数据排不上号,但进球数就此排到了整个联赛第一位,场均进球数也高达0点61球。至少在今天列出的选手里排在第一位。

  而在对桑德兰打入精彩一球后,罗纳尔多今年的联赛入球数达到了17个,这是他30场联赛换来的纪录,排在联赛第二位。这里多插一句,如果计算罗纳尔多今年所有代表曼联打的正式比赛入球,该是多少个人?答案是28个。还是比小基恩有所差距。当然一个前锋,一个前卫,单以进球作比较论英雄恐有不公,所以这里只是一个单方面数据统计而已。

  而排在第三位的选手,可能出乎大多数球迷预料,他就是来自布莱克本的南非前锋麦卡锡,尽管下半年风头大减,上半年联赛进球频繁,结果全年进球数为15个,出场数为35场。

  随后是三名进14球的选手,分别是出场31次进14球的特维斯,当然31次出场也包括在西汉姆联的,还有出场32次进14球的雅库布,同样他的进球包括在米堡和现在的埃弗顿效力期间。最后一人则是出场33次进14球的阿内尔卡,他的全部进球都来自于博尔顿。

  最后泰勒又举了进12球的选手,只有一人,就是打26场比赛进12球的德罗巴。 (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