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将帅淡看半程王位 温格:后半年一场不输必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1:42  新浪体育
阿森纳将帅淡看半程王位温格:后半年一场不输必冠军

一场平局不算什么!

  新浪体育讯 节礼日打平朴茨茅斯,阿森纳在积分榜上被曼联追上,许多舆论认为,这轮比赛或许就是本季争冠追逐战的拐点,而下一轮是阿森纳客战埃弗顿,曼联则客场遭遇西汉姆,难度系数上毫无疑问是阿森纳大,敢情这轮下来后,阿森纳积分还得被拉开?

  温格当然不会去苟同这样的推测,法国人什么样的风雨没见过,还在乎这积分榜上的暂时落后和领先,他也知道圣诞赛程的夺冠魔咒也并非铁律,比赛最终还得靠自己一场场打出来,他说:“期望值很高,但比赛没打出来,0比0是令人失望,但我没感到情况太糟糕。本赛季我们就输了一场,所以这会就要确认我们陷入危机,那你可真是有些问题了。”

  经历过不败赛季夺冠的温格,也对后半赛季复制一个不败传奇而充满信心,他也的确够格说这样的牛话:“如果你要征求我意见,我当然希望是排在前面好,但一分差距也不是什么大事。如果我们后半年不输一场,那么我们就是冠军了!”

  下一轮的埃弗顿,至少在主场具备掀翻一切强队的本事,阿森纳上季就在古迪逊倒在埃弗顿脚下,这回会不会重蹈覆辙呢,温格说:“我确信,只要我们全力聚焦到这场比赛上,我们就会取得好的赛果,那么一切事情都会很顺了。”

  这句话倒透露出法国人内心感受,他也的确很看中和太妃的这场比赛,总之,要摆脱打庞贝时的霉气,重拾冠军霸气,埃弗顿这关必须得过。

  和温格一样,主力左后卫克里希也表达了相同的看法,被曼联超出远不是世界末日,反超或许随时出现,他说:“我觉得不坏啊。如果在新年前我们没有排在第一,感觉上是有点耻辱,但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曼联本来就是强队,利物浦和切尔西也是。我们都知道夺冠道路很艰难,曼联这回是超过了我们,但如果我们在周末拿下了埃弗顿,或许我们在新年又能排到第一了,这样对我们,对球迷都是一件很好的事。”

  在上季亨利离开后,很多人认为阿森纳强势不再,而追加了许多投资的老死敌热刺很可能就此杀入四强,取代阿森纳地位,但事实却是阿森纳漂亮足球犹存,战绩上也令人瞩目,对这一点克里希是否也感到过惊讶,图卢兹小伙实话实说:“从没感到过。”

  在克里希看来,既然到了阿森纳,赢下一切比赛就是唯一目的了,那么即便连胜若干场,也不过是球队正常的目标而已,他说:“当你在阿森纳这样的俱乐部效力时,你必须得发挥到顶尖水平,赢下所有的比赛,一周过去了,新的一周又来了,你必须得全神贯注每场比赛,包括联赛杯。你必须得随时做好准备,因为球队需要你。大伙的目标是相同的,我们只能赢球,赢球,再赢球。” (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