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巨头赴英曝光切尔西首笔交易 1800万天才阿森纳亦垂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1:38  足球-劲体育
巨头赴英曝光切尔西首笔交易1800万天才阿森纳亦垂涎

切尔西抢购天才决心很大

  记者刘彬彬报道 切尔西的新气象展现出来了。与维拉比赛后,第一时间表示将对科尔的红牌进行上诉,第二时间替代卡瓦略发表声明,对葡萄牙人对阿邦拉霍做出的飞铲进行道歉。但另一方面,和曼联的差距拉大到七分,卡瓦略、A-科尔两人的红牌和兰帕德的大腿受伤,却不得不让他们更需转会市场的开启。

  格兰特并没有气馁,反倒信心十足,“对我们来说会很艰难,因为我们会失去很多球员,但是我永远不会放弃,我接受这个挑战。”以色列人扬言,但他接受的前提也是,阿布给他足够的火药。切尔西的第一个目标,是萨格勒布迪纳摩的摩德里奇。

  摩德里奇是克罗地亚在欧洲杯中小组出线的头号英雄。现在,曼城、热刺、切尔西、甚至阿森纳都对他表示了浓厚的兴趣。而迪纳摩的主席马米奇更是亲临伦敦,准备以1800万镑的底价开始拍卖自己的头号球星。早在克罗地亚与马其顿11月比赛的时候,切尔西的主帅格兰特就到现场揣摩了他的表现,而阿森纳的一个球探则现场观看了这个月迪纳摩在联盟杯中输给汉堡的比赛。

  而几强争夺的另一个主要阵地就是右边后卫。曼联的目标是同城死敌曼城的理查兹,来作为加里·内维尔长期的接班人,切尔西也对里查兹感兴趣。球员和曼城的续约进程已经进行了半年,《卫报》最新报道,已经接近达成协议,球员的周薪将上涨2万镑,最终达到年薪200万镑的标准。

  瓦伦西亚的比利亚被报道和科曼在更衣室引发冲突后,更对《镜报》放言:已没可能留下来了。切尔西和热刺蠢蠢欲动。而《马卡》报报道上周小罗在西班牙德比中再次被嘘,此后乘坐私人直升飞机回巴西过冬时又受球迷斥责,“阿布和贝鲁斯科尼听到这个消息都很高兴。”《马卡》报暗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