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头号收购意外暴涨4倍 三名离队候选一人最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0:48  新浪体育
利物浦头号收购意外暴涨4倍三名离队候选一人最热门

乌伊法鲁西逼近红军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最后一刻才斩落副班长德比郡,杰维尔奚落红军“没有拿英超冠军的实力”,贝尼特斯立刻还击“切尔西和阿森纳在安菲尔德只是幸运逼平我们,凭什么我们没希望?!”不过贝尼特斯心里清楚利物浦必须加强实力,冬季转会是最好的、也是本赛季唯一的机会。

  中卫是必须加强的环节,卡拉格状态下滑,海皮亚年迈,霍布斯稚嫩,头号目标乌伊法鲁西有了新动态。《每日镜报》称利物浦要花200万英镑才能买下捷克铁闸,比3天前《太阳报》披露的50万英镑提升了4倍。事实上200万英镑比较合理,尽管乌伊法鲁西的合同在夏天就要到期,但是廉价出售也要有个底线。

  还有另一种可能是,佛罗伦萨提升乌伊法鲁西的报价是为了交换利物浦阵中的西索科,意大利人希望平等交换或者是搭上少量的转会费,这就“反咬”了红军一口,利物浦急缺中卫,西索科又是连主力替补都算不上,加上球员本人离队心切,所以佛罗伦萨瞄准了这个机会。意大利经纪人格拉内罗说:“我相信弗罗伦萨需要西索科这类球员,他能在中场给球队带来新的能量。

  在英媒体披露的红军离队名单中,西索科、里瑟和克劳奇都是候选者,不过从最近情况看,西索科逐渐成为最大热门。因为贝尼特斯在找到新边卫之前不敢轻易放走里瑟,从皇马收购海因策只是传闻,挖角豪门的难度可以想象。至于克劳奇,贝尼特斯还在观望,四名前锋的容量不多不少正合适,如果出现伤病刚好可以应付。只有西索科已经落入末流,阿隆索、杰拉德和马斯切拉诺三选二,新星卢卡斯势头也不错,西索科二度爆发的可能性越来越微弱。

  与此同时贝尼特斯还收到一个好消息,23岁的丹麦中卫阿格尔接近复出。新赛季开始后阿格尔原本是取代海皮亚成为卡拉格的头号搭档,可惜伤病让他被迫休战,也令中卫位置成了红军的黑洞。“他非常接近康复。”贝尼特斯说,“我不能定下准确复出时间,不能着急,必须确保他完全康复才能让他复出。眼下他刚刚换了新鞋,触球训练比以前好多了。”(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