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阿根廷两兄弟情深 梅西小罗明星赛谈谁是世界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9:52  新浪体育
巴西阿根廷两兄弟情深梅西小罗明星赛谈谁是世界最佳

梅西、小罗哥俩好

  新浪体育讯 两个外星人-梅西和罗纳尔迪尼奥出席了慈善友谊赛的赛前记者发布会,同他们一起出席的还包括比安奇,著名裁判埃利宗多,贝隆以及卢杜埃尼亚(阿根廷戏剧演员),“能够在我的国家参加比赛我感到很快乐”梅西说。

  梅西和罗纳尔迪尼奥两人是好朋友,他们分别从罗萨里奥和巴西的快乐港赶到阿根廷的圣路易斯代表两支球队进行慈善友谊赛,但是他们内心的真实愿望却是能够继续一起为巴塞罗那并肩奋斗。两人在走廊里面相遇,先是来了一个热情的拥抱,罗尼一直都是一个幽默的人,他在哪里都不会怯生,而梅西则是作为主人出现的,他尽量不让罗尼感到是在客乡,他在回答所有的问题的时候都尽力化解那些说他和罗尼要分开两个球队效力的传言。

  “我相信他还会继续留在巴塞罗那,我希望罗尼继续跟我一起在巴萨效力”梅西说到,小罗听到后先是微笑了一下,之后打断了梅西的话,说“梅西这么说是因为他是我的好朋友,我跟他一起总是很快乐,我们之间配合很有感觉,他总是支持我”之后他们两个再次拥抱。

  贝隆在旁边看着梅西和罗尼,他问罗纳尔迪尼奥“他没有向你建议过加入罗萨里奥队吗?”“没有,他从来没说过要我加入,哈哈”,贝隆继续说:“你除了可以考虑AC米兰之外,还有一个选择,那就是大学生队”,罗纳尔迪尼奥听到后,先是微笑,之后说:“我会考虑的,哈哈。”

  谈到最优秀的球员的问题,梅西说:“罗纳尔迪尼奥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但是马拉多纳仍旧是最优秀的球员”“马拉多纳和贝利”罗纳尔迪尼奥补充到,他显然知道他们的话会引起两个球王谁更优秀的再次争论,“我认为你还是当今最优秀的”梅西对罗纳尔迪尼奥说,“你这么说是因为你是我的朋友”罗尼回答到。

  此外罗纳尔迪尼奥说“能够跟好朋友一起踢球真的很快乐,而且能遇到这么多重量级的球员实在是高兴”,对于现在传出的他将加入米兰,他说:“在我们输了国家德比之后有这种声音很正常”“输掉这么重要的德比对于我来说是很难过的,但是我有幸能够用这场比赛忘记痛苦,我在这场比赛中会遇到很多朋友以及球星,今天应该享受快乐,忘记那些痛苦的事情。”

  那么梅西明年什么愿望呢?“我希望能够继续享受足球的快乐,不希望再受伤了,即使有些伤时间不长但是我也不希望再遭受”。

  梅西朋友队1比0小胜罗纳尔迪尼奥朋友队

  梅西由于受伤,进行了开球,除了阿邦丹谢利,德米凯利斯,贝隆外,帕勒莫和巴内加也都受到赞助商Movistar的邀请来参加比赛,最后梅西的朋友之队依靠拉扎罗的进球以1:0战胜了罗纳尔迪尼奥、迭戈、麦孔等球员的球队。

  梅西:罗尼仍旧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

  在接受马卡报访问的时候,梅西表示在他心里罗纳尔迪尼奥仍旧是这个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对于罗纳尔迪尼奥他从来都不觉得应该是球队的替补,大家没有必要去讨论罗纳尔迪尼奥而且对罗纳尔迪尼奥提出质疑是不公平的,因为罗尼一直以来都为巴萨贡献了很多,他认为罗尼还会继续奉献更多。

  罗纳尔迪尼奥则是称梅西为自己的“小兄弟”,埃托奥也在接受访问的时候高度评价梅西:“他十分重要,不但带来进球而且控球很好,他是我们防守的第一道屏障。”

  罗纳尔迪尼奥:梅西是我的小兄弟

  罗纳尔迪尼奥对梅西获得FIFA世界足球先生第二名表示祝贺,他说“在他去领奖之前我一直都在祝福他,我告诉他只需要去享受那特别的瞬间,获得奖项后,我祝贺他,我总是说里奥纳尔就像我的小兄弟”,这是罗纳尔迪尼奥在国家德比前接受奥莱访问的时候说的,他同时也表示他对卡卡夺得先生很高兴,他称卡卡为“伟大的朋友”“杰出的球员”,此外,罗纳尔迪尼奥表示他的心是分成两半的,因为梅西和卡卡他都希望能够最终夺得先生,“我为他们两个加油,除却他们在球场上的优秀,他们还都是我的好朋友,是的,我对他们的支持是一样的。”

  (阿根廷风暴 白雪公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