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崛起新星突然叩响死敌大门 自荐转会皇马竟遭拒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0:48  新浪体育
巴萨崛起新星突然叩响死敌大门自荐转会皇马竟遭拒绝

多斯桑托斯自荐转会皇马竟遭拒

  新浪体育讯 世纪大战开赛前,《每日体育报》说小罗可能动用国际足联转会条例第17条买断自己合同寻求转会,而皇马经理米亚托维奇动了把小罗招揽到伯纳乌的念头。这个消息目前还没得到其他媒体证实,不过《马卡报》倒是透露了另外一则巴萨球员欲求转会皇马的新闻,只不过米亚托维奇给了对方否定的回答。

  在经纪人策划下,联络皇马的是巴萨的墨西哥小将多斯桑托斯。多斯桑托斯的经纪人扎哈维同时也是伊瓜因的经纪人,在去年冬天运作伊瓜因过程中双方谈判愉快,建立了良好关系。《马卡报》说,前不久扎哈维造访伯纳乌,向皇马方面推荐了多斯桑托斯。出任意料的是米亚托维奇表示,皇马对这笔操作并不感兴趣。

  皇马真的不想要多斯桑托斯吗?未必。上赛季,卡尔德隆就有计划将多斯桑托斯和博扬两位当时还尚在巴萨二队的小将招揽过来的计划。这是因为当时皇马战绩不如巴萨,球队状况也不稳定,从巴萨阵营挖人既能打击对手又能安抚会员。但是,现在的情况不同,皇马在西甲积分榜领先巴萨7分,球队团结,更衣室内部也没有负面新闻,这种背景下再谈引进球员反而会降低球队凝聚力,引起队员不必要的恐慌。实际上,卡尔德隆和米亚托维奇都已经多次重申,“皇马在冬季转会期不会引进,也不会放走任何球员。”稳定是皇马这个赛季的主题,暂时把多斯桑托斯拒之门外也不难理解。

  此外,前不久巴萨、皇马和瓦伦西亚三家俱乐部曾经达成过相互不挖角球员的口头协定,避免恶性竞争。而且就私人关系来讲,卡尔德隆和拉波尔塔也不错,世纪大战前巴萨还宴请了皇马官员,两位主席亲切的搭肩照相,这在佛罗伦蒂诺或者努涅斯时代几乎是不可能的。尽管俱乐部层面上,巴萨依然与皇马是对立的,但是这种对立也仅仅局限在战绩和竞技上。所以于公于私,卡尔德隆治下的皇马还是拒绝了多斯桑托斯的自荐。(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