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尼特斯盛赞利物浦中流砥柱 红军薄弱位置却又伤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02:57  新浪体育
贝尼特斯盛赞利物浦中流砥柱红军薄弱位置却又伤一人

又玩了一次心跳

  新浪体育讯 面对英超垫底的德比郡,利物浦凭借杰拉德最后时刻的闪光才惊险拿下对手。上半场利物浦控球率高达60%,基本控制了局面,而德比郡只有一次射门。但下半场风云突变,若不是杰拉德最后时刻的补射进球,红军险些在普莱德公园球场阴沟翻船。

  视频集锦-托雷斯再演一条龙 杰拉德绝杀勇助利物浦

  主教练贝尼特斯说:“上半场我们控制了局面,控球率很高,踢得不错,但比赛是90分钟的事情。我不知道为何我们迟迟无法取得第二粒进球。”利物浦全场比赛12脚射门,只有4次打在门框范围内,大多数都是禁区外的远程发炮,拿德比郡明显没有太多办法,贝尼特斯对球队的进攻质量有点不满。

  德比郡下半场加强了进攻,不仅取得了一粒进球士气大振,后45分钟射门次数也增加至5次,其中两次打在门框范围内。而利物浦方面抗压能力明显不足,队员在场上甚至出现近距离传球失误。贝尼特斯说:“下半场德比郡的体力更好,而且更有侵略性,而我们在失了一球后,变得有些紧张。”

  好在补时阶段,托雷斯射门被扑出,杰拉德补射得手(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才让利物浦从普莱德公园球场全身而退。三分固然惊险,贝尼特斯还是颇感欣慰。他特意称赞了队长的关键表现,“不过,我们仍然由哈维-阿隆索、托雷斯、库伊特和沃洛宁创造了一些机会。杰拉德在最后时刻为我们带来了胜利。我们都知道他是多么优秀。但我还是要说,我们应该尽早地赢下比赛。”

  比赛第54分钟,中卫海皮亚受伤,蹒跚地被贝纳永换下。在阿格尔没有好利索的情况下,红军的中卫们已经不起任何折腾。赛后贝尼特斯表示海皮亚的伤势有待进一步的观察:“萨米的脚踝出了问题,我们需要观察一下情况。我将从队医那里了解下情况。”

  周末的下一轮比赛,利物浦将在客场挑战主场龙曼城,这对于志在夺冠的红军,将是一个不小的考验。不过,贝尼特斯显然胸有成竹:“我想我们在不断进步,我的头脑每次只能思考一场比赛。今天我们赢下了这场比赛,周末我们必须战胜曼城。我们需要不断前进,在圣诞节赛程过后,再审视下形势。”(于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